食指長度看出你智商高低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手指長度誰決定?
研究證實:無名指與的相對長度是由胎兒在母體中接觸睾丸激素的多少決定的,接觸睾丸激素越多,無名指相對就更長。
這同時意味著,無名指與食指長度的比例,可以預知人們的諸多行為,比如是不是脾氣暴躁、容易打架、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會不會成為賽跑中的獲勝者。
典型的無名指與食指長度:
典型的男性手掌:無名指比食指長。
典型的女性手掌:食指可能比無名指長,或是同樣長。
食指與無名指長度&健康
1腦力
1
研究人員調查了150名計算機系學生的技術能力。 結果顯示,那些無名指比食指更長的學生,在學習技術方面的能力往往更強。 而無名指與食指的相對長度是由胎兒在母體中接觸睾丸激素的多少決定的,接觸睾丸激素越多,無名指相對就更長。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
2研究人員還調查了119名文科學生在學習技術方面的表現。 結果也顯示,那些無名指相對食指較短的學生,在學習使用電腦等方面的新技術時往往有更多的焦慮情緒,表現出"技術恐懼症"。
研究結果:食指相對比無名指更長的人,越有可能獲得高學歷。
無名指與食指的相對長度能反映出胎兒在母體中接觸睾丸激素的程度,而這種激素對大腦發育的影響又會導致學習新技術時的能力差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