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痘的原因六種方法輕鬆戰“痘”(2)

dfdgffg

Active member
  額頭出現痘痘怎麼辦

  一、切忌劉海遮住額頭


  首先如果你的劉海長痘了,就是一個已經不爭的事實了,所以MM們千萬不要為了面部的美觀而用劉海遮住額頭,這樣會使額頭上長痘痘的情況更加惡化。頭髮除了帶有油膩外,每天還要接觸很多的灰塵細菌,這樣會刺激肌膚而使痘痘變得更加嚴重,可能還會引起發炎。然後你的痘痘會很難好,還會引發更多痘痘的出現。

 二、早晚用溫水洗臉

  油性皮膚的mm,每天總喜歡不停的洗臉,以為這樣可以減少油脂分泌,這是錯誤的,早晚各一次就可以;洗臉記的要用溫水,夏天也是一樣的,這樣皮膚才能淨白。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三、醋鹽水混合液擦臉

  將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不僅能美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四、避免長時間面對電腦

  長時間的電腦輻射也會導致長痘痘,所以要控制面對電腦的時間,或者塗一些不油膩的隔離霜。

 五、純茶樹精油點塗痘痘

  長痘了MM們可以用棉花棒沾著純茶樹精油,點在正在發炎或尚未發炎、甚至只有紅點的青春痘上,這樣能快速消炎祛痘。

 六、注意飲食

  愛美的姑娘們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保證充沛的睡眠時間。同時要保持好的心態,可以或許多聽音樂來緩解工作的壓力,還可以多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體內毒素積累。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額頭上長痘痘注意事項

  1、長了痘痘可千萬不要用手在那亂擠,亂摸。如果你強烈有挑痘痘的慾望,OK,可以,但千萬不要用指甲去擠,等痘痘長熟以後,把痘痘針消毒,輕輕的挑,把白色膿頭挑出來即可。

  2、長痘痘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個人衛生,洗臉前先洗手。

  3、睡覺的枕巾請勤洗換,頻率是5天洗一次,洗臉用的毛巾也要勤消毒。

  4、長發痘痘美女在發痘特別嚴重時,請梳馬尾,切記不要頭髮貼臉頰。

  5、愛美的你不要好不要再用化妝品,塗隔離霜OK啦,底妝還是免了吧,塗了隔離霜記得一定要卸妝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