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變白! 原來是這裡出了毛病,讓你的白髮黑回去!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提到白髮,人們總是會感歎衰老將至。 其實白髮在各個年齡段都可能發生,而且,從白髮的位置還可以判斷出您的健康情況。 那麼長白髮代表著什麼樣的疾病問題呢?

前額白髮:脾胃失調
前額對應的反射區是脾胃,調理好脾胃對防治前額白髮大有説明。 脾胃不好的人常常腹脹、腹痛、胃酸,口淡不渴、四肢不溫、大便稀溏。 還有的人經常伴有口臭、食慾過旺,或四肢浮腫、畏寒喜暖、小便清長或不利,這些都是脾胃虛寒的癥狀。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兩鬢斑白:肝火旺盛
兩鬢對應的臟腑反射區是肝膽,肝膽火偏盛的人或者脾氣暴躁或者愛生悶氣,常伴有口幹、口苦、舌燥,眼睛酸澀等,這是由肝膽火旺引起,進而致使脾胃受傷。



後腦勺白髮:腎氣不足
後腦勺對應的反射區是膀胱經。 膀胱經虛弱的患者常伴有尿頻,遺尿或尿失禁,小便不暢等癥狀。 因為膀胱的主要功能是貯尿和排尿,所以,這類患者較之常人不易憋尿。 而膀胱的排尿功能和腎氣的盛衰有密切關係。



白髮變黑食療方
飲食俗活說“內調外養”,飲食內調具有無可比擬的巨大促進作用,想要擁有烏黑秀髮,就必須從飲食做起。 “黑色食物”既補腎又促進生髮,但如果只能推薦一種的話,那非黑豆莫屬了。 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一下這些日常利於頭髮生長和變黑的食物吧!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1黑豆


黑豆中的異黃酮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成分,與女性雌激素結構相似,常吃黑豆,可以調節人體的雄性激素水準,減緩由雄性激素分泌導致的掉頭髮,加速頭髮生長。 並且由於黑豆含有黑色素,「逢黑必補」,可以促進人體合成絡氨酸酶,説明白髮變黑髮。



2黑芝麻


黑芝麻作為食療品,有益肝、補腎、養血、潤燥、烏髮、美容作用,是極佳的保健美容食品; 黑芝麻富含生物素,對身體虛弱、早衰而導致的脫髮掉髮效果最好,對藥物性脫髮、某些疾病引起的脫髮也會有一定療效。



核桃


核桃有烏髮、使皮膚光潤的作用,古代的醫書當中對核桃更有這樣的記載:“通經脈,黑須發”。 因為「發者血之餘」,血旺則發黑,而且核桃中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以提高人體皮膚的生理活性,所以對女性而言更是上佳的美容食補佳品。



白髮變黑按摩方
烏髮養發除了靠飲食調養,穴位按摩就是必不可少的外部保養了。 烏發生發,3個穴位按起來!







1風池穴


風池穴的位置在脖子與後腦勺的交匯之處,按摩這個穴位的好處在於可以促進脖子到頭部的血液迴圈,還能夠清頭目,利五官七竅,所以平時多按一按這個穴位對於治療白髮有非常好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