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最天然的保養方法

嗳嗳11

Active member
近幾年來宮鬥戲愈來愈多,大夥兒能夠根據電視連續劇來掌握古代後宮女士們的生活狀態。女士與生俱來全是追求美麗的,古時候沒有當代的護膚品、護膚產品這麼多,那麼古代女人全是根據哪些方法來畫妝、修復自身外貌的呢?古代的人十分聰慧,她們有秀發最純天然的維護保養方式,實際的來掌握一下吧。

頭髮最天然的保養方法




自製染髮劑秘方1:黃豆染頭髮

染髮顏色:灰黑色

黃豆染頭髮方式非常簡單,便是運用黑大豆和醋,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usa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將黑豆在醋中侵泡24鐘頭,隨後一起加溫燉爛,過慮碎渣,隨後用文火熬做成泥狀。一種純天然的染髮膏就出來。用起來也不會太難,將秀發清洗後,秀髮乾後將搞好的染髮膏擦抹到秀發上就可以。黑豆是烏髮的妙方,白醋增加豆能夠用以染烏髮。

自製染髮劑秘方2:杭白菊染頭髮

頭髮最天然的保養方法




染髮顏色:淺黃色

中藥材染髮膏是天然染髮劑的最好的選擇。杭白菊是一種常見的中藥材,但它的成份之一:碳水化合物具備明顯的退色作用,它是針對將秀髮變淡必不可少的成份。另外杭白菊內帶有的菊甙、黃酮類化合物、多醣類及多種營養元素還能具有維護保養頭髮的作用。將杭白菊50g,用開水侵泡20分鐘,用泡好的水將秀發淋濕後,用熱純棉毛巾包囊一小時,隨後自來水清洗,堅持不懈用3-5天就可以奏效。

頭髮最天然的保養方法




自製染髮劑秘方3:指甲花染頭髮

染髮顏色:棕紅色

指甲花實際上便是鳳仙花,花色調多種多樣,有粉色,大紅色,藍紫色,粉紫等多種多樣色調,花朵或是葉片搗爛,用落葉包在指甲上,能沾染艷麗的鮮紅色,非常漂亮,因而也被稱作“指甲花”。將熱茶葉茶、適當純蜂蜜、1個生雞蛋,添加海娜粉,攪拌均勻,最好是放一點植物油。自來水潮濕一下乾淨的秀發。短頭髮用40克上下,長頭髮用80克上下,依據自身秀發的長短和薄厚酌情考慮調整。用木梳把混和好的膏勻稱擦抹在秀發上。用塑膠浴帽或包裝袋包柔順頭髮,外邊最好是裹上純棉毛巾,4-6個鐘頭之後用溫開水清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