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出現四種跡象,注意你的肝,肝不好,多“ 磨難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體內毒素主要靠肝解決,「毒素」可摧毀身體,肝可解救身體。



因此,一旦肝出現或大或小的問題,身體也跟著遭殃。



中醫講:有諸內必行於諸外,肝臟受損,在身體外在,也會有一些“蛛絲馬跡”。




一旦頭部出現下面4種跡象,肝可能有病變,需要及時檢查。

肝部4種跡象,關乎肝部健康。


一、嘴唇長期乾燥

氣血平衡才能維持人體平衡,當肝不好了,肝氣失衡就會讓肝臟無法平衡體內氣血。



這種氣血失衡表現在嘴唇上,就容易出現嘴唇莫名地長期乾燥,不紅潤。



二、臉色晦暗,粉刺叢生

當肝臟受損,導致肝毒堆積,會導致肝血不足,無法滋養臉部健康,臉部會變的晦暗無光。



當肝毒進一步堆積時,臉上就會開始現痤瘡、粉刺,因太多廢物滯留體內,造成激素失衡、內分泌失調所致。



三、眼睛鞏膜發黃

肝開竅於目,出現“鞏膜發黃”,要注意肝臟已經病變,儘早就醫檢查。



“鞏膜發黃”,是診斷肝臟疾病的重要依據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甲型肝炎、急性乙型肝炎,幾乎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鞏膜黃染”。



如果出現角膜色素環,這是肝豆狀核變性患者的主要特徵。



此外,據研究調查發現,有過半的肝硬化患者,會出現這種癥狀,這是因為,肝硬化,導致膽汁無法排出,膽紅素升高導致的。



所以,一旦鞏膜發黃,應立刻就醫檢查。



四、嘴唇發紫

嘴唇發紫,表明肝氣鬱結、血瘀不暢。



肝氣鬱結,一般情況是由於情緒低落,心裡壓力大,不良情緒得不到宣洩所造成的。



同時,肝氣鬱結還會導致口幹、口苦、口臭等口腔問題。



這四件事,會“加速”肝臟病變
1、長期大量喝酒

喝進人體的酒精,只有10%是在胃裡消化,其他的90%,都是要通過肝臟代謝的。



酒精氧化的產物,促進脂肪的合成,同時,使脂肪酸的分解發生障礙,導致脂肪肝的形成。



酒精引起的高乳酸血症,使脯氨酸增加,加速肝硬化進展。 現在認為高乳酸血症和高脯氨酸血症,是酒精性肝病纖維化形成的標誌。



近年的研究證明,酒精及其代謝產物乙醛,可以改變肝細胞膜的抗原性。 長時間飲酒後,引起機體自身免疫功能素亂,導致酒精性肝炎。



2、长期熬夜

熬夜就是熬肝血,长期熬夜,对于肝脏损害严重。



长期缺少睡眠,或者睡眠过少,长此以往,肝脏就慢慢出现病症。



长期熬夜,导致体内激素代谢失调,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免疫力下降以及肝功能损害。熬夜,失眠,睡不好,第二天检查肝功能,转氨酶就会升高。



“久视伤肝”,长时间熬夜,用眼过度,也会消耗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大量肝血,损害肝脏健康。



肝血不足,会导致眼干、眼涩,还会导致脸色不佳,记忆减退,失眠多梦,爪甲不荣等,危害肝脏健康,更不利于人体健康。



3、吃发霉食物

生活中,很多食物会发霉,这类食物,十分容易感染黄曲霉毒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