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目眩怎麼辦?兩款藥酒來幫你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眩暈的成因很複雜,有的跟疾病有關係,有的跟天氣變化有聯繫。因為眩暈的病因複雜,所以治療方法也有很多。在中醫的其他療法中,有兩款藥酒就有治療眩暈的效果。接下來,就告訴你這兩款藥酒的具體製作方法,如果你也有眩暈問題困擾,不妨試試這兩款藥酒。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藥酒
松花酒
配方:花粉100克,白酒2斤。
製作方法:將鬆花粉用絹布袋裝,紮緊袋口,浸於酒中,密封浸泡10天,經常搖動。啟封去藥袋,即可。
功效與主治:養血祛風,益氣平肝。用於風眩頭暈,高血壓等。
服法:每次飯後飲服10~15毫升。
說明:松花粉又名松黃,為馬尾鬆的雄花花粉。性微溫,味甘,含有多種氨基酸、醣類、多種維生素、酵類及脂等。具有軟化血管降血壓,防治心血管病、中風和神經衰弱等病的功效。
天麻川芎
配方:天麻80克,川芎30克,白酒2千克。
製作方法:將以上藥物加工成粗末,用絹袋盛,紮緊口備用。將白酒倒入乾淨酒壇中,放入藥袋,加蓋密封,置於火旁煨熱,然後放陰兩乾燥處。經常搖動,14日後開封,去藥袋,貯瓶備用。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功效與主治:功效與主治;活血熄風。適用於頭風頭痛,眩暈等。
服法: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空腹飲服15~30毫升。
這兩款藥酒,就是用於治療眩暈問題的,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自己來試試。當然了,治療眩暈的辦法有很多,除了藥酒外,中醫還有很多治療方案,你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使用。要注意的是,眩暈不是小問題,它會讓你容易有很大的安全風險,所以,如果有眩暈問題發生,就應該及時就醫檢查。
http://m.seeys.com/jbys/294777.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