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腎虧可堅持5個動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臟是人體五臟六腑之一,中醫說“護好腎能長壽”,所以男性朋友們都要愛護好自己的腎臟。總結了4大最傷腎的習慣,如果你還在堅持這些壞習慣,那麼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腎了。
如何預防腎虧

  1、經常憋尿:尿液在膀胱裡時間長了會繁殖細菌,細菌經輸尿管逆行到腎,導致尿路感染和腎盂腎炎。一旦反復發作,能引發慢性感染,不易治愈。

  2、吃海鮮、喝啤酒:吃大量的高蛋白飲食,如大魚大肉等,會產生過多的尿酸和尿素氮等代謝廢物,加重腎臟排泄負擔。而大量飲酒容易導致高尿酸血症,這些習慣同時可引起高血脂等代謝疾病,引發腎臟疾病。很多人喜歡邊吃海鮮邊喝啤酒,這種方式曾被腎內科醫生稱為“最傷腎的吃法”。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3、亂服藥物、用藥過多:長期使用腎毒性藥物容易導致腎小管間質損害。這些藥物包括含有馬兜鈴酸成分的中草藥,如關木通、廣防己、青木香等,還有非甾體類抗炎藥、抗菌素等,如去痛片、撲熱息痛等,容易引起腎損害。
a
  4、熬夜、吃得咸、不喝水: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愛喝濃茶和咖啡,很容易出現腎功能問題。而飲食習慣偏鹹,會導致血壓升高,腎臟血液不能維持正常流量,從而誘發腎病。如果長時間不喝水,尿量就會減少,尿液中攜帶的廢物和毒素的濃度就會增加,容易引發腎結石、腎積水等。

  三個表現暗示男人腎虧

  畏寒

  【解析】“畏寒”指有怕冷而且怕風吹的感覺。“肢冷”指四肢手足冰冷,甚至冷至肘、膝關節的症狀。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畏寒肢冷”往往伴隨腰膝酸痛、神疲倦臥、少氣懶言、口淡不渴等腎虛病症。除可服金匱腎氣丸,也可用附燒狗肉,它具有溫補散寒、壯陽益精的功效,方法是:狗肉1000克,洗淨,切成小塊,將生薑150克煨熟備用。將熟附片30克放入砂鍋,先煎2小時,然後將狗肉、、生薑放入,加水適量,直至狗肉煮爛即可食用。

  房事過度

  【解析】中醫認為腎藏精。腎精化生出腎陰和腎陽,對五臟六腑起到滋養和溫煦的作用。腎陰和腎陽在人體內相互依存、相互制約,維持人體的生理平衡。如果這一平衡遭到破壞或者某一方衰退就會發生病變,男性會出現陽萎早洩、滑精、精液病等病症。

  當你在床上與女友或妻子“樂不思蜀”的時候,請千萬注意“度”,如果長期沉醉於性生活或自慰過頻,往往會出現精神不振、頭暈目眩、失眠健忘、腰酸背痛等腎虛現象。適度地安排你的“床上運動”時間與頻率就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