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過了怎麼加快生產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預產期過了怎麼加快生產

如果到了預產期還沒有動靜,準媽媽就要加強運動。直立運動能促使胎兒入盆,同時還能鍛煉盆底肌肉,增加產力。不過,出去運動的時候需要找個“保鏢”,以防突然有“緊急情況”。散步是孕晚期最適宜的運動方式。散步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在妊娠末期,散步可以幫助胎兒下降入盆,鬆弛骨盆韌帶,為分娩做準備。散步時應邊走動,邊按摩,邊和孩子交談,和他一起聆聽小鳥的歡唱,蟋蟀的喧嘩。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如果運動也不能讓寶寶乖乖出來,那麼我們就可以採取藥物催生了。不過藥物催生前要接受一系列的檢查和監測,來評估胎兒狀況和胎盤功能,以做出決定。通過B超來檢查,如果胎盤成熟度已經達到三度,提示胎盤已老化,不能提供胎兒所需的氧氣與營養,應考慮藥物催生。在兩個垂直的超音波平面上,至少一個羊水腔直徑必須大於1公分以上,如果羊水量過少,要考慮終止妊娠

2、什麼是預產期
每一位孕婦都難以較準確地判斷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孕婦在妊娠38-42週內分娩,均為足月。由於每位女性月經週期長短不一,所以推測的預產期與實際預產期有1-2週的出入也是正常的。

3、預產期的計算

根據子宮底高度大致估計,如果末次月經日期記不清,可以按子宮底高度大致估計預產期。妊娠四月末,子宮高度在肚臍與恥骨上緣當中(恥骨聯合上10厘米);妊娠五月末,子宮底在臍下2橫指(恥骨上16-17厘米);妊娠六月末,子宮底平肚臍(恥骨上19-20厘米);妊娠七月末,子宮底在臍上三橫指(恥骨上22-23厘米);妊娠八個月末,子宮底的劍突與臍的正中(恥上24-25厘米);妊娠九月末,子宮底在劍突下2橫指(恥骨上28-30厘米);妊娠十個月末,子宮底高度又恢復到八個月時的高度,但腹圍比八個月時大。

預產期為什麼會推遲
當然,縱然寶寶很調皮,可是預產期推遲,並不是他不想早點與爸爸媽媽見面,可是,預產期會推遲,這可急壞了準爸爸準媽媽,不過不要著急,預產期推遲的原因有很多的,並不是危險的信號。

當然影響預產期的因素還很多,如服用某些藥物、環境突然改變、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患病、情緒異常、突發事件等

有寶寶自身的因素,真的是在預產期那天發動或者出生的寶貝,非常少的。大多數人不是提前就是延遲的。這個都是非常正常的額,只要是37週-42週出生的寶貝,都是正常。
因此,準爸爸準媽媽們,不要害怕,預產期推遲不一定就是危險信號,只不過是一種正常現象,準爸爸準媽媽們,就安心的、耐心的等待你們的小天使的到來來吧,預產期推遲就當是幸福來得稍晚些吧,但是,他一定會來的。

懷孕幾週生產才正常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一般來說,38週-42週生產是正常的。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孕婦在妊娠38~42週內分娩,均為足月。由於每位女性月經週期長短不一,所以推測的預產期與實際預產期有1~2週的出入也是正常的。

早產:早產是指妊娠滿28周至不足37週間分娩者。此時娩出的新生兒稱早產兒,體重1000~2499g。國內早產佔分娩總數的5%~15%。約15%的早產兒死於新生儿期。近年來由於早產兒治療和監護手段的進步,其生存率明顯提高,傷殘率下降。國外學者建議將早產定義時間上限提前到妊娠20週

在早產自然發動前,都有一些預兆,如果能分辨和重視這些早期的症狀,及時就診治療,在採取一定的措施後,相當一部分的早產是可以避免的。預兆包括會有一陣陣的子宮收縮,整個子宮會變硬,有腹部脹或腰酸的感覺。以往有過流產、早產史或產傷史的孕婦更應引起重視,因為更容易發生早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