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的寶寶更聰明嗎哪些人不適合順產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順產對女性身體的傷害比較小,恢復的快,且不會給身體留下明顯的疤痕,受到眾多愛美女性的青睞。還有一種說法認為順產的寶寶更聰明,因為順產時,寶寶的頭部受到陰道的擠壓,大腦回溝會更深,寶寶就會更聰明。那麼,真的是這樣嗎?

順產的寶寶更聰明嗎
首先,孩子在順產的過程中,頭部確實會受到擠壓,但是大腦外面還有堅硬的顱骨包著呢,還不至於力道大到把裡面的大腦擠得變形了。

其次,大家之所以會有"大腦回溝越深人越聰明"的印象,是因為大腦表面回溝越深的人,大腦皮層的面積可能會更大,組成大腦皮層的神經細胞數量可能就會越多,但這是不同人之間的橫向對比。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就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來說,TA大腦皮層的面積並不會因為擠一下就變大了,即使是真的大腦回溝被擠得深了,那也只是"毛巾上多了個褶,鋪平了面積還是那麼大".

再次,懷胎十月,小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用十個月從一個細胞變成一個功能齊全的小人兒,10個月的時間不短,寶寶的生長也非常迅速。研究表明:發育中的胎兒每分鐘大概可以生成10萬個神經細胞,而人體大腦的數十億個神經細胞,基本在懷孕前五個月就已經分裂完成了,所以順產時擠一下,並不會讓寶寶的神經細胞數量增加,更不會讓寶寶更聰明。因此,順產的寶寶更聰明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

還有腦洞大開的網友表示:"如果順產擠一下孩子能變聰明的話,為啥不在孩子生下來之後也擠一擠呢?"
還有網友表示:"罵人傻的時候說他腦袋被門夾過,怎麼會被陰道擠壓過就會更聰明了?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因此,我們今天討論的"順產的寶寶更聰明嗎"答案是否定的。但這並不是說順產不好,如果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醫院也是鼓勵孕媽順產的,到底怎么生,還是要視具體情況而定的,因為不是所有的孕媽媽都適合順產的。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哪些人不適合順產

有以下症狀的準媽媽一般不建議順產:

1.高齡產婦。因為高齡產婦自然分娩時出現險情的機率比較高高。

2.胎兒過大。媽媽的盆骨和產道可能承受不了這麼大程度的張力。

3.媽媽的盆骨狹窄或者畸形。

4.患有妊娠期疾病的一些孕婦。

5.曾經在順產中出現過險情的孕婦,同樣不建議再次選擇順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