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坐月子吃什麼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坐月子吃甜糯米粥

糯米粥可以調理腸子的蠕動力,甜糯米粥因為糯米有“黏腸子”的功能,產婦可於產後吃些以糯米調理的食物,以增強腸子的蠕動力,防止腸胃的下垂,更有預防便秘的效果。但是因為糯米較難消化,一次不可吃太多,否則易造成消化不良或脹氣

2、產後可以吃炒豬肝

炒豬肝產後的前7 天,要吃不摻水的麻油豬肝,這有助於促進子宮內的污血排出體外。

3、產後可以吃黃燜勺雞

配料:主料:勺雞2 只。調料:精鹽、醬油、甜麵醬、白糖、味精、八角茴香、澱粉、花椒油、蔥末、薑末、素油。特色:黃燜勺雞可為人體提供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分。食之可健脾胃,滋補強壯,健康少病。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4、產後可以吃生化湯粥
生化湯粥的做法雖然簡單,生化湯是產婦坐月子時必不可缺的營養。古書記載:婦女產後多虛多瘀。其生化湯中當歸補血活血,川芎活血行氣,桃仁活血祛瘀,炮薑溫經止血,甘草補脾益氣,緩和藥性。諸藥合用,治療產後血虛、寒邪乘虛而入、寒凝血瘀,留阻胞宮至惡露不行,小腹冷痛。方以溫經散寒、養血化瘀為主,使新血生、瘀血化,生生化化,去瘀生新,故名生化湯。

順產後的注意事項
1、每餐間隔六小時,每餐間隔時間拉長是由於身體的能量是依照碳水化合物、脂肪的順序消耗掉的。如果餐與餐之間的距離太短,在碳水化合物被消耗之前又進食的話,脂肪會變成皮下脂肪囤積起來。

2、飲食減肥的訣竅往往不在於吃得有多少,而在於如何加速機體的新陳代謝,更好地讓攝入的熱量在最短的時間內燃燒掉。科學的飲食,合理的搭配是第一步,我們所處的環境和自身身體的條件有所不同,對合理化的飲食要求也有差異,但總的原則應該是科學、合理、均衡。要做到品種的多樣化和互補性,烹調要適當,清淡,防止營養的流失。

3、養成定時三餐的習慣,杜絕零食。習慣一邊喝茶一邊吃零嘴,感覺疲倦時吃一塊巧克力,隨時隨地都想吃的人,要她熬六個小時以上才能吃飯,實在是件困難的事,建議可以經常結合決烏湯這類中醫組方茶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想到必須挨六個小時,或許會讓你好好吃這一餐,也會注意營養是否均衡。
順產前的禁忌
1、忌怕

不少孕婦由於缺乏常識對分娩有程度不同的恐懼心理。這種不良心理,不僅會影響孕婦臨產前的飲食和睡眠,而且還會妨礙全身的應激,又稱為應激反應。它使身體不能盡快地進入待產的最佳狀態,因而影響正常分娩。

2、忌粗心

一些孕婦大大咧咧,到了妊娠末期仍不以為然。結果臨產時常常由於準備不充分,而弄得手忙腳亂,這種很容易出差錯。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3、忌累
是指身體或精神上的過度勞累。到了妊娠期,活動量應該適當減少,工作強度應適當減低,特別是要注意休息好,睡眠充足。只有這樣才能養精蓄銳,使分娩時精力充沛。

4、忌懶

有些婦女懷孕早期擔心流產,懷孕晚期害怕早產,因而整個孕期都不敢活動。有些孕婦是因為懶惰而不願意多活動。實際上,孕期活動量過少的產婦,更容易出現分娩困難。

5、忌憂

調查筆名,孕婦在生活、工作上遇到較大的困惑,或者是發生了意外的不幸事件,都可使孕婦產前精神不振、憂愁、苦悶。這種消極的情緒可以影響順利分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