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側切的原因順產側切傷口這樣護理恢復快

wumm

Active member
 很多準媽媽們在順產的時候,由於胎兒的頭部過大等因素是需要採取側切的,這樣能讓寶寶的頭部快速的通過產道。目前,我國順產側切的概率在90%以上。那麼,順產側切的原因有哪些?順產都要側切嗎?順產側切傷口怎麼護理?一起來看看吧。
  順產側切的原因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從保護寶寶的角度來說,胎兒降生的過程越短,途中出現胎兒心跳減弱、迴旋不能順利進行出生等意外情況的可能性就越小。因此,會陰側切憑藉能夠幫助寶寶更加順利地從產道通過,並防止產婦會陰撕裂、保護盆底肌肉等優勢,成為順產的首選。
  1、縮短第二產程
  順產側切能夠縮短第二產程,這對於產婦來說,生產時間、過程的縮短能夠減少痛苦,同時也較少了出現各種並發症的可能性。
  2、胎頭過大,胎兒過重
  由於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好,所以胎兒比以前體重大,因此出現巨大兒的機率也會更大,從而順產的難度相應的增加了很多,側切能夠更好的保護準媽媽和寶寶的安全。
  3、產婦會陰條件差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高齡產婦或者合併有心髒病、妊娠高血壓綜合徵等高危妊娠時會陰彈性差、口狹小或會陰部有炎症、水腫等情況。
  4、醫患關係緊張
  這幾年醫患關係越來越緊張,不可否認的是有些產婦確實不做側切也能順利生產,但需要冒著會陰撕裂的風險。會陰一旦撕裂,輕則要疼上一段時間,嚴重者甚至會失禁,和側切相比醫生完全無法控制,所以有時候醫生為了保險起見,就會選擇把完全不可預料的會陰撕裂傷變成一個可以控制的切口。
  順產都要側切嗎
  很多人提起順產擔心的就是要側切,擔心側切會很痛。那順產都要側切嗎?事實上,側切並不是陰道分娩常規操作,不是順產都要側切的,只有醫生權衡利弊、充分考慮母嬰健康後才會行側切術。一般來說,只有在這8種情況下時,順產才需要側切: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1、初產婦順產時會陰比較緊陰道口狹窄小、會陰體長、會陰彈性差組織硬韌、急產會陰沒能完全擴張或會陰部有炎症、水腫等情況,估計胎兒娩出時難免會發生會陰部嚴重的Ⅱ度以上撕裂。
  2、胎兒較大,胎頭位置不正,頭盆不正,再加上產力不強,胎頭被阻於會陰。
  3、35歲以上的高齡產婦,或者合併有心髒病、妊娠高血壓綜合徵等高危妊娠時,為了減少產婦的體力消耗,縮短產程,減少分娩對母嬰的威脅,當胎頭下降到會陰部時,就要做會陰切開術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