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分娩大前提打敗產前焦慮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準備生了,好害怕生不出來啊!”、“生出不健康的寶寶怎麼辦?”在妊娠晚期的準媽媽們,不少都會有這樣那樣的憂慮,這就是所謂的產前焦慮。準媽……

“準備生了,好害怕生不出來啊!”、“生出不健康的寶寶怎麼辦?”在妊娠晚期的準媽媽們,不少都會有這樣那樣的憂慮,這就是所謂的產前焦慮。準媽媽們常常在懷孕8個月後,容易患產前焦慮症。那麼媽媽們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應對產前焦慮呢?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產前焦慮產生的因素

據調查顯示,有98%的孕媽媽在妊娠晚期會產生焦慮心理,有些人善於調節自己的情緒,會使焦慮心理減輕;有些人不善於調節,心理焦慮越來越重。造成這種產前焦慮的問題有多種原因:

1、城市女性大多是初產婦,缺乏對生產的直接體驗。從電視,報刊等媒體上又耳聞目睹了許多他人生產的痛苦經歷,考慮到自己也將經歷此過程,心中不免焦慮。

2、怕孩子畸形。雖然做過多次檢查,但檢查畢竟是通過機器和各種化驗,有些胎兒存在健康問題不能查出,產婦對此焦慮,怕生個不健康的寶寶。

3、對胎兒性別的憂慮。城市人對生男生女大多能正確看待。但在人的潛意識裡仍有某種對胎兒性別的好惡,或家人對生男生女比較在意。不知胎兒性別,心中不免打鼓。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4、患有妊娠高血壓綜合徵、妊娠合併心髒病等產前並發症的產婦,由於自身健康存在問題,同時也怕殃及胎兒,因此也易焦慮。

5、由於到孕晚期各種不適症狀加重,如出現皮膚瘙癢,腹壁皮膚緊繃,水腫等不適,使心中煩躁,易焦慮。

6、由於行動不便,整日閉門在家,注意力集中到種種消極因素上,加重焦慮。

7、擔心孩子出生後,自己的職業受到影響或家庭經濟壓力加大,而產生焦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