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乳腺癌別怕,治癒率高! 術后重建也能生活得很好!

itunb

Active member
很多時候,面對疾病的無助、恐慌,來自對它的不瞭解。 其實,乳腺癌已不是什麼不治之症,乳房重建也讓更多患者重拾自信。

1. 請告訴她:不要害怕,早期乳腺癌5年生存率90%

乳腺癌20歲以下比較罕見,但從35歲左右開始,女性乳腺癌發病率隨年齡增加而逐步升高,最高峰為55~65歲。 ②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在知乎上,一位32歲女性分享了自己確診和治療乳腺癌的故事。 她說,“被告知是乳腺癌的時候,我整個腦子都是懵的,腿都快站不住了。 即便醫生馬上告訴我是早期,治癒率高,後面再和我說的話,都沒怎麼聽進去,感覺自己麻木了。 ”

她在洗澡的時候摸到乳房裡有小疙瘩,沒有家族遺傳史,以為只是增生或結節,沒想乳腺癌居然會發生到自己身上。 ③

好在近年來乳腺癌臨床診療規範化程度不斷提升,我國乳腺癌患者的五年生存率已超83%(4),在既往10年間提高了7.3%(5)。 其中,早期乳腺癌患者獲得治愈的機會更高。

乳腺癌早診早治,離不開平時對乳房的關愛:

(1)關注乳房健康

女性每個月都要關注乳房健康情況,洗澡時、鏡前、平卧時檢查較為方便。 如有以下癥狀,要及時就醫:

乳頭的改變:乳頭流出血性的液體、漿汁、膿液,或乳頭皮膚出現了糜爛潰瘍。

乳房外觀的改變:乳房出現不對稱,一側大一側小,或乳房皮膚和輪廓發生改變,如皮膚有紅腫、破潰,橘皮樣的改變或者酒窩征。

乳房腫塊:最常見的是乳房腫塊,大多數是單側、無痛的。

腋窩和鎖骨上摸到腫塊:覺得有硬塊或者厚度有變化,需要警惕,因為可能存在淋巴結轉移癥狀。 ⑥

(2)定期做好體檢

B超和鉬靶(乳腺X線)是最常見的兩種檢查方法,《居民常見惡性腫瘤篩查和預防推薦(2022)》建議: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普通女性40歲開始篩查:推薦每1~2年進行1次乳腺X線檢查; 對緻密型乳腺推薦與B超檢查聯合; 70歲以上,體健者、預期壽命10年以上者均建議維持篩查,每1~2年1次乳腺X線檢查。

高危人群40歲或更早開展篩查:乳腺癌高危人群每年1次乳腺X線檢查; 每6~12個月1次乳腺超聲檢查; 每6~12個月1次乳腺體檢; 必要時每1次乳腺增強核磁共振(MRI)檢查。 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