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是掙的,不是別人給的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生我們的,是我們的父母,我們生的,是我們的兒女,他們都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們得對他們負責,爭取做到年輕時不拖累生我們的人,年老時不拖累我們生的人。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生我們的父母,對我們有生養之恩,這種恩情,比天高,比地厚,我們必須牢記於心,且用行動去報答他們,讓他們因為有我們而感到溫暖,感到自豪。
而我們生的兒女,是我們將他們帶到了這個世界,我們得教會他們如何為人處世,明辨是非,讓他們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能夠靠自己生活。
人活著要明白,對父母最好的負責,就是孝順,不讓父母擔心,對兒女最好的負責,就是做好榜樣,給兒女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一個人,要想做好自己,就要多要求自己,少要求別人,最要不要要求別人,因為要求別人,你會活得很累,而要求自己,你會變得更優秀。
而且,要求別人,往往會費力不討好,因為沒人希望別人要求自己,所以,不要妄圖去改變他人,與其想方設法去改變他人,不如努力做好自己。
有句話說的好:「改變別人是蠢,改變自己是神! "如果你總是要求別人,你就會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別人身上,到最後,你自己反而會退步,變得越來越差勁。
以前,我總喜歡要求身邊的人要怎麼樣,但現在,我不再要求了,因為我懂得了,這會讓他們很累,我自己也會很累,與其如此,還不如先做好自己。
當你做好了自己,你身邊的人自會受你影響,倘若你自己都沒有做好,你還去要求別人,這不是自討沒趣嗎?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人活著,不怕別人不認可自己,就怕自己不相信自己。 你不相信自己,你什麼都做不好,你註定一事無成,但只要你相信自己,你的人生就會有無限可能。
所以,做人,一定要相信自己,特別是在最艱難的時候,更要對自己有信心。 信心是力量的源泉,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擁有它,你就不會失敗,因為就算失敗了,你也可以重新再來。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戰勝一切,雖然有時候我會感到落寞,但我總會想辦法給自己打氣,加油,因為我知道,只要我相信自己,我就有了機會。
做人要明白,機會,不是有了才去相信,而是相信了,才會有,只要你一直相信自己,人生就沒有絕境,絕境反而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