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犀利士能否永久治癒陽痿?解密維持健康的方法

rtt5y

Active member
犀利士真的能治好陽痿嗎?不會復發嗎?” 相信很多患者朋友都看過這篇報導,所以在犀利士官網康本藥鋪的留言板上經常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們就圍繞本期的主題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犀利士是目前所有治療陽痿(ED)的特效藥中的佼佼者! 在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簡稱:ED)的治療中,犀利士出色的控制、改善和治療效果,使得醫學界的學者經常將犀利士作為實驗藥物,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ED) 症狀的潛在藥物!甚至一度被認為是最有效的藥物!

那麼犀利士真的能治癒陽痿(ED)嗎? 我相信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確切的案例是不能令人信服的! 所以為此,藥劑師也找了一個通過犀利士治好陽痿問題的案例,供大家參考:

犀利士根治陽痿真實案例
藍先生使用的犀利士治療方法是每天連續服用5mg劑量的犀利士(間隔24小時),持續一年零四個月,沒有間斷。 最後,藥劑師根據藍先生的用藥回饋做出了決定。 給它停藥一周,觀察它的變化,在停藥一周的時間裏,蘭先生進行了四次無藥性生活,表現非常好,達到了預期的效果,並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來一直沒有出現陽痿的症狀,到現在也很穩定。 相信這足以讓大家信服!

根治性治療後陽痿繼續復發
相信在座肯定有患者朋友會說,自己服藥的時間比蘭先生的情況還長,但停藥後,出現陽痿症狀反彈、復發的情況。 為什麼是這樣? 確實有兩個主要原因導致陽痿問題在停藥後“捲土重來”:

是不是生活習慣不好導致陽痿復發?
所以即使停藥後你的表現很穩定,也不要掉以輕心。 只有保持健康規律的生活方式,才能確保陽痿問題不再復發。如果繼續不打理,過一段時間還是會磨損,導致再次爆胎!

另外,陽痿就算穩定好了,停藥後還是有一定概率會復發的! 因為陽痿的形成很大程度上與日常生活、飲食習慣等有關,長期吸煙、飲酒等行為、作息不規律、熬夜等都會導致陽痿問題的復發和出現!

三藥中犀利士的優勢
與偉哥、樂威壯相比,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更長、不受飲食和適量飲酒影響、心理改善、副作用小等諸多優點和特點,而且更安全。

藥效持續時間更長
犀利士半衰期長,藥物半衰期長意味著藥物持續時間長,犀利士的藥效可持續長達36小時,遠高於6-8小時 偉哥和樂威壯。 一次,它工作兩天。 例如,在週五晚上服用犀利士來度過一個浪漫的週末,直到周日早上仍然有效。患者可以更輕鬆、更自由地選擇自己的性生活時間,使性生活更加自然、無拘無束。

不受飲食和適度飲酒影響
與偉哥不同,犀利士不受高脂肪食物的影響。 服用犀利士後,吃高脂肪食物只會影響起效時間,不必擔心高脂肪飲食會增加副作用或影響犀利士的療效。 此外,服用犀利士後,適量或少量飲酒都不會影響犀利士的療效,只要患者不過量飲酒即可。 藥劑師提醒:過量飲酒對身體有害,切勿過量飲酒!

如何確定陽痿症狀已經根除
當然,停藥的前提是你已經使用了至少六個月的犀利士,因為任何階段的陽痿問題都需要經歷三個階段,即:控制階段、穩定階段、最終鞏固階段。 合併階段沒有時間限制。 這個階段持續的時間越長,鞏固效果就越好。 一般建議保持這個階段至少三個月(不管症狀的嚴重程度)!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觀察或定義當前的陽痿症狀已經治癒呢? 首先,停藥後一周的觀察尤為重要。 一般而言,藥師會建議患者在停藥一周後維持每週3次左右的性生活(年齡大者酌情減少),以觀察陰莖勃起程度是否下降過大! 如果下降太嚴重,需要馬上恢復用藥!

沒有按照醫生的處方服用犀利士
病例中藍先生的陽痿症狀處於中期,大部分陽痿患者也是在這個階段開始就醫,如果後期陽痿症狀嚴重,則需要更長的療程 要有一個比較穩定的控制效果,要結合治療期間的表現和停藥一周後的表現觀察來判斷,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症狀的嚴重程度也大不相同,所需要的療程自然也會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一個療程的犀利士劑量不夠,確實會出現嚴重的症狀。 停藥有反彈現象!

總結提醒
總的來說,犀利士相對於其他同類產品而言是比較溫和和低負擔的,所以即使繼續服用較長時間,也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或傷害,所以患者處於鞏固階段的不妨堅持久一點,畢竟鞏固時間越長,後續的穩定性越好!

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