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精闢的勵志句子,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無須過分在意身邊的人,也無須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 在這世界上,總會有人讓你憂傷、讓你妒忌、讓你咬牙切齒。
  2. 生活得失看淡,過去放下,現在珍惜,未來希望。 得不到就別要,幹嘛要委屈自己。 放下包袱,忘卻一切苦惱,開心度過每日。
  3. 幸福就是,堅持了應當堅持的,放棄了應當放棄的,珍惜現在擁有的,不後悔已經決定的。 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4. 學會放棄,才會有所收穫。 人生的確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日多尋歡樂,苦惱別去理會,短短數十寒暑,何不瀟灑面對,朋友經常聯繫,別管話費多貴,閒時發個資訊,伴你開心開胃。
  5. 修心當以凈心為要,修道當以無我為基。 過去事,過去心,不可記得;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將來事,將來心,何必勞心。
  6. 寧可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即使摔倒也要豪邁的笑。
  7. 花無言,有人欣賞;水無語,緩緩流淌。 人到中年,心自明瞭,一切是淡淡的、坦然的;有些事,不是不懂,是太懂,就沒有太多的奢求。
  8. 有的路,是腳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 曾經獲得的説明只是你的幸運罷了,只有依靠自己去跋涉、去闖蕩、去拼搏,才可以真正贏得屬於自己的東西。
  9. 許多荊棘遍佈的道路,只有當自己一步步地走過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堅強如斯。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難題,難的是擁有一顆迎難而上的心。
  10. 有人說,累了就別幹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干,因為我明白。 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人無錢,不如鬼,湯無鹽,不如水。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11. 世上有能挽回的和不能挽回的事,而時間就是一種不可挽回的事,也許,不負光陰就是最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
  12. 一眼就能看得到頭,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為之努力,不是為了飛黃騰達,睥睨群雄,而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
  13. 什麼叫鳳凰涅槃? 鳳凰涅槃就是你得先用火把自己燒死。
  14. 現實殘酷,時間不等人。 好好珍惜家人,好好再見。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15. 當你決定了從此要做一個快樂的人,你也知道了自己首先要做的是一個堅強的人 。
  16. 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