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關節炎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1)當太陽穴青筋凸起時,往往提示頭暈、頭痛; 當太陽穴青筋凸起、扭曲時,表示腦動脈硬化; 紫黑時,則容易中風。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2)鼻樑有青筋,提示腸胃積滯,容易胃痛、腹脹、消化不良、大便不利,提示:如果是紫色時,則情況更加嚴重。



(3)嘴角腮下有青筋,往往提示婦科疾病,帶下濕重,疲倦乏力,腰膝酸軟,下肢風濕。



下肢青筋


靜脈曲張、關節炎。



(1)膝部青筋提示膝關節腫大、風濕性關節炎。



(2)小腿有青筋多是靜脈曲張,此病嚴重者往往發生腰腿疾病、風濕關節痛。



總之,人體任何地方出現青筋,不但影響外表美觀,更重要的是反映了身體廢物積滯。



要讓青筋消失,關鍵是平時要學會給身體排毒。 肝臟是重要的解毒器官,如果把各種毒素轉變成無毒或低毒物質的進程,怎麼排毒最好呢?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養肝就是養命


讓身體「肝」淨的四大法寶。



1、李時珍推薦排肝毒食療方:菠菜豬血湯。

2、平肝散瘀、解毒抑菌,食醋為佳。

3、提高肝臟抗毒素能力,枸杞不能少。

4、按壓肝臟排毒要穴。



要穴指的是太沖穴,方位在足背榜首、二蹠骨結合部之前的窪陷中。 用拇指按揉3~5分鐘,感受到輕微酸脹即可。 不要用太大的力氣,要兩隻腳替換按壓。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原來青筋有這麼多的說法,你可千萬不要不當回事! 花1秒鐘放到圈子裡,讓更多的人受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