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悄悄的關節「破壞王」! 幾個小動作,教你區分不同肩痛!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有一種關節疾病可以被稱為關節「破壞王」,它可以在短短幾個月時間內將患者的肩關節以及關節周圍的肌肉、神經等組織完全破壞,而前期幾乎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種可怕的關節「破壞王」到底是什麼呢?



案例:男性患者,62歲,因為一次外傷導致關節間隙變窄,僅僅三個月時間,關節被瘋狂破壞,到最後關節里甚至沒有正常結構,全是碎骨渣!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肩周炎、肩袖損傷和關節「破壞王」都可能導致肩部疼痛,如何簡單鑒別它們呢?



01自測肩周炎


自測肩膀各個方向的活動度,需要觀察主動活動和被動活動的活動度是否有差別。 如果像綠衣服阿姨這樣主動活動和被動活動都受限,則提示她的肩部活動受限與肩周炎關節較為密切。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如果像黑衣服阿姨这样,主动活动的幅度较小,但是经过专家辅助,即被动活动,活动幅度能够更大一点,则提示她的活动受限与肩袖损伤关系更为密切。



02自测肩袖损伤
①招财猫动

②压腹试验

③吹号试验



如果这三个动作里,任意一个动作不能标准的完成,都提示您的肩袖组织可能已经出现问题。经过测试,两位阿姨都不能很好地完成后面三个动作,提示他们的肩袖都可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而绿衣服阿姨在活动受限的测试时,还表现比较明显的肩周炎问题。



两位老师提示大家,肩周炎和肩袖损伤可能会同时出现,当大家自查出问题是,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做更专业的检查,避免病情恶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