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剃須刀選購剃須刀的3個方面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每個男士應該都有屬於自己的剃須刀,但是你們知道男士們在選購剃須刀的時候需要注意些什麼嗎?剃須刀分為手動的剃須刀和電動剃須刀,你們知道哪種比較好嗎?生活中許多男士喜歡使用往復式剃須刀,有什麼樣的特點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誰讓男人“爽”?主流剃須刀對決

剃須刀分為手動和電動的兩種,相信很多的男士們都比較熟悉手動的剃須刀,那麼電動的剃須刀需要注意些什麼呢?男士們該怎麼選擇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剃須刀呢,今天小編給大家蒐集了幾種幫助男士們選購的常識技巧,快來看看吧!

  橫評背景

男人,是一個理性而又注重面子和肢體感受的動物,男人的面子問題由來已久,從古至今,男人們從未停下追求面子的腳步。古代,男人要蓄須,以此來代表自己不同的年齡段,同樣也彰顯自己學識的淵博與智慧。

隨著時代的變遷,當代男士將乾淨的面子視為對自己和他人的尊重,也成為了積極進取的象徵。古今變化以及男士需求的變化,讓剃須刀不但應運而生,而且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男人是直接的動物,包括身體感受,誰能讓他爽他就選誰!選擇剃須刀亦是如此,剃須刀的外觀設計比較重要,但是,大家注重的還是性能。但是往往選擇剃須刀就會給男士們出一道大難題,怎麼樣選擇才會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呢?

  一.主觀對比

1.外觀設計,主要對比各個剃須刀的工藝設計與整體設計,另外按鍵操作、是否有指示燈等方面也是對比的重點。

2.性能對比,每個剃須刀設計的性能在細微處有所不同,對剃須刀的性能進行闡釋,看8大剃須刀哪幾個功能更加人性化,符合國人操作習慣。

  二.常規實測對比





1.剃須潔淨度對比,每款產品找相應的模特,通過他們的親身試驗,說出他們在剃須過程中的感受,並根據圖片對比切剃的潔淨度。

2.噪音測試——通過專業的噪音測試,對每一款剃須刀進行噪音測試

3.輻射測試——通過萬維專有的輻射測試儀對剃須刀刀頭部分的輻射進行測試,測試距離為0cm(因為刀頭貼近皮膚)。

  三.極限測試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1.防水測試——將所有參選的剃須刀放在裝水密封的玻璃容器中,持續24小時後,觀察記錄剃須刀的變化,拿出之後看機器是否損害或者漏電,極限檢測剃須刀的防水性。

2.抗摔測試——抗摔測試主要是考驗產品材料的選用和製作工藝,我們將產品從2米4的高度扔下來,檢測產品的抗摔性。

3.極限耗電測試——將所有剃須刀充滿電,然後開啟開關釋放電量,對比每款產品的續航能力。

4.極寒運行測試——剃須刀蓄電池的動力會隨著溫度的降低而改變,測試中將剃須刀置於-23℃的冰箱中,測試剃須刀在極寒狀態下動力運行情況的比拼。

  結語:男性們平時在剃須的時候一定要多多注意,只有合適自己的剃須刀才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所以平時可以多多了解這些剃須刀的選購常識,這樣可以幫助大家更好的買到適合自己的剃須刀哦,小編希望每個男士都可以非常有面子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