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你老那麼快,經絡都快堵死了! 這樣拉伸,讓氣血活起來!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我們的壽命取決於各個系統的使用壽命,而它們的使用壽命則取決於它們的衰老速度!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所以,我們要想健康長壽,就要關照好身體的每個系統。 而影響系統衰老速度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 就是在於微迴圈的瘀、堵程度和速度。 也就是說,人的壽命取決於微迴圈。


為什麼有人會早死呢? 就是說,最早報廢的系統,為什麼會出現問題呢? 就是因為「局部微迴圈」出現了問題。


人為什麼到「七老八十」就會老死? 人越老,行動越遲緩,都會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沒勁了,走不動了。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到底什麼原因呢? 就是因為微迴圈




為什麼有人能活一百多歲? 因為他們的微循環能夠保持暢通,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未老先衰」? ,是因為他們雖然年青,但微迴圈瘀堵的卻很嚴重了。這不是憑空想像,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健康情況,再和下面的瘀堵級別對比,大家就會判斷自己大概的未來。


那麼,瘀堵會有什麼感覺呢? 或者說我們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瘀堵呢? 瘀堵首先會有疼痛。 疼痛是好事還是壞事? 經絡或者血液迴圈出現問題,所表現出來的最典型癥狀就是疼痛。


所謂“痛則不通、通則不疼”,很多人最害怕的也是疼痛,很多人最急於治療的還是疼痛。 因為疼痛讓人無法活動,疼痛讓人無法吃飯,疼痛讓人無法入睡。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但是,有一點也許大家不明白,我們身體一旦有問題,我們怕的不是疼,而怕的是不疼。 疼是好事,說明血液迴圈還沒徹底堵死,身體在產生自救,在衝擊“瘀堵”。而一旦堵死了,你就感覺不到疼了,這樣反而壞了大事。 就像很多人有靜脈曲張,我們能夠清清楚楚看到一條條血管都被堵死了,可有人感覺到疼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