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頭米甚麼人不能吃吃雞頭米要注意哪些(2)

dfdgffg

Active member
高血壓的患者可多吃一些雞頭米,以預防高血壓的發生。那日常吃雞頭米還有哪些好處呢?一起接著往下看。

  止血

雞頭米主治因血熱所致的出血,如鼻衄、吐血及婦女崩漏等症,常配伍生地、茅根、犀角等服用。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強心安神

雞頭米芯所含生物鹼具有顯著的強心作用,則有較強抗鈣及抗心律不齊的作用。能明顯抑制血小板的聚集,減少血栓的形成,並具有抗脂質過氧化及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對心血管系統具有較強的活性,而且擅長清心瀉火,除煩消暑,尤其適合心腦血管病患者於夏季食用。

說了這麼多關於吃雞頭米的好處,下面小編給大家講講雞頭米怎麼吃、雞頭米的做法有哪些。一起了解一下吧。

  雞頭米的做法

  芡實粥


炒芡實50克,梗米100克,煮粥食用,具補脾止瀉,固腎澀精,聰耳明目之效。

  芡實山藥糊

芡實500克,蓮子肉250克,山藥500克,分別將它們炒黃,再加入藕粉250克,將其拌勻成散劑,每次食用的量不固定,加入白糖,衝好就可食用,每日一到三次,可以用於治療脾虛泄瀉,久瀉者尤宜。

  芡實核桃糊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芡實粉30克,核桃肉(打碎)15克,紅棗(去核)7枚,先將芡實粉加涼水打糊,加入滾開水攪拌,再加核桃肉與紅棗肉,煮爛成糊狀,加白糖拌入,不拘時服用,連食數週,可治腎氣不固、遺精、早洩及腰腿酸軟等症。(注意:若尿道疼痛,小便時有淋漓不盡感者,為濕熱下注膀胱,勿服)。

  芡實扁豆粥

炒芡實30克,炒扁豆20克,紅棗10枚,糯米100克,共加水煮成粥,對脾胃虛弱而見便溏或腹瀉者有良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