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是個寶,補益效果好! 加點它,降血糖、治痛經,功效更強大

htnrhn

Active member
雞蛋現在家家都有,但您可能不知道,雞蛋不僅僅好吃、營養好,搭配好了,什麼常見的咳嗽、扭傷、咽炎、頭痛、燒心、胃痛、口腔潰瘍、便秘...... 都能調治!

怎麼用呢?



今天,就給大家找來了有專家指導的 16 個關於雞蛋偏方的用法,有專家來做指導,咱們用著安心,而且更有保證!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1
燒心

沖碗雞蛋水

現代醫學認為,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可在胃黏膜表面形成一層薄的疏水層,有很強的保護作用,並能抵抗病菌的入侵。

開水沖蛋后蛋花柔軟嫩滑,容易被胃消化吸收,可大大減輕胃的負擔,有利於潰瘍病灶癒合。



<注意事項>:水一定要是開水,這樣雞蛋才能沖開,不至於太生,但是也一定要等放溫后再喝,不然容易燙傷食道和胃的黏膜。





2
祛斑養顏

當歸煮雞蛋



<指導專家>:南京市婦幼保健院中醫美容科博士 張世中

當歸味甘性溫,歸肝、心、脾經,既能補血又可活血,在《本草綱目》中被記錄為"女人要藥"。 現代研究也發現,當歸能擴張外周血管,增加迴圈血液量等。

當歸 20 克,雞蛋 1 個,紅棗 4 枚。 先加水煮到熟,剝去蛋殼扎孔,再和當歸、紅棗一起煮 20分鐘左右即可。



<注意事項>:考慮到當歸會影響子宮收縮,建議孕婦、哺乳期的母親以及嬰幼兒不要接觸。





3
夜裡乾咳

蒸雞蛋加糖

蒸雞蛋加冰糖,是很傳統的一個止咳方,重在養陰清熱、潤燥止咳,對風熱感冒引起的乾咳少痰效果最好

雞蛋打到碗里,撒一勺白糖,上鍋蒸熟既可。





4
外傷腫痛

紅花梔子雞蛋



<指導專家>:湖北省中醫院推拿康復科主任 趙

紅花能活血化瘀,梔子、生雞蛋能清熱解毒。

梔子、紅花各 30克,研成粉分成 3 份,然後用雞蛋清調成糊狀,敷於患處,一天換一次葯。



<注意事項>:只可在傷后 48 小時使用。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5
咳嗽

雞蛋薑汁

將薑汁與雞蛋一起蒸,不放任何調料,趁熱吃上一小盤。 不僅可以暖身,對止咳也有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