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和它天生一對! 端午前吃一次,給身體殺殺菌、護血管,病毒躲著走

AAAAAAAA

Active member
進入六月,天氣越來越熱,這時很多人都靠著冰爽的冷飲和開胃的涼菜過日子。



溫馨提示:這樣雖然吃得舒服,偶爾一頓沒關係,但長期吃,冷熱交替很容易生病。 尤其是腸胃功能較弱的孩子和老人。



醫生特意囑咐:孩子的飲食和衛生要引起重視,因為夏季細菌活躍,“鬧肚子”大多都是因為不注意飲食細節,給細菌有了可乘之機。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夏季應該多吃一些「抗菌殺菌」的蔬菜,最近找到一個絕佳的食材推薦給大家——洋蔥,幾塊錢一斤,含有植物殺菌素,具有很強的殺菌能力,能有效抵禦病毒、預防感冒。 夏季吃它就能有抵禦病毒~

洋葱最适合和鸡蛋炒在一起吃了,美味的同时,营养价值还特别高~



一颗洋葱等于几副药

1

辅助降血压、护血管


洋葱对于血管的保健效果是世界上公认的,关键在于洋葱含槲皮素和前列腺素A。



☑ 槲皮素:是目前自然界食物中抗氧化性能最強的植物化學物,有一定清潔血管的作用。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 前列腺素A:洋蔥是目前所知惟一含前列腺素A的蔬菜! 北京衛視《養生堂》專家李虹偉提醒:前列腺素A能擴張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因而有降血壓,預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洋蔥在血管保護方面分為三個角度:



1. 生洋蔥可以保護血管內壁,抗氧化、抗自由基對血管內壁有保護作用;

2. 生洋蔥可以降低血脂,對血小板聚集有抑製作用

3. 可以有效減輕動脈張力,延緩動脈硬化發展。



生洋蔥在保健作用上比熟洋蔥更好,一天半個生洋蔥是最適合的。

2

抗腫瘤、抗衰老




科學研究表明,洋蔥有一個叫槲皮酮的成分,是類黃酮的一種有效成分,能夠抗氧化,抗自由基。



同時還有一些硫化物和櫟皮黃素,可以抗腫瘤。 另外還含有花青素,特別是在紫皮的洋蔥中花青素含量比較豐富,也可以抗自由基、抗衰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