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沒陽都注意! 越來越多人感染后離世,這是所有人都要警惕的......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原標題《我們被騙了? 越來越多人感染后離世,奧密克戎的兇殘一面才剛剛開始》

不知有多少人記得,當初上海的1死亡1重症,99%無癥狀?

不知有多少人記得,重症高發於80歲以上和沒打疫苗的老人?

直到親身經歷,直到奧密克戎在這片大地上肆虐:

年輕力壯、全程接種疫苗,依然躲不過重症,無法避免死亡。

蒼生有難,山河同悲。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這兩周,城市的街頭北風瀟瀟,四下無人,放眼望去只剩寂寥。

陽性躺在家裡,步步難熬; 陰性將自己裹在層層防護下,滿是恐慌。

有人搶葯,有人崩潰,有人看著孩子高燒在醫院無助下跪。

後來,第一批感染的人們康復了,他們戴著口罩像往常那樣生活,大家心照不宣,好像這段經歷不曾發生過一樣。

直到,越來越多的悲劇再次出現; 直到,感染后離世的人越來越多,才發現病毒沒有我們想像中簡單...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01

12月25日,體外診斷上市公司上海科華生物創始人,原上海市生物醫藥行業協會副會長唐偉國,因感染新冠伴發基礎性疾病逝世,享年66歲。

一個生物公司的董事長,生物醫藥協會的副會長,在面對新冠時依然束手無策。

最終,將生命定格在了這個寒冷的冬天。

這個12月,共和國連續痛失多位院士,清華北大幾十名教授密集去世。

我們不知道他們的離世是否和新冠有關,但清華大學教授吳冠英、清華大學教授張君的離世確實是因為新冠。

60歲的張君在一周前感染新冠,在經歷發燒、嗓子痛和咳嗽等癥狀后,逐漸恢復正常。

12月18日,他还去昆明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12月19日,他返回北京,当天病情突然加重后猝然离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