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枸杞=健脾止咳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很多人只知道將陳皮泡水喝,若能學點【搭配技巧】,保健效果還能更好!

陳皮+枸杞=健脾止咳

推薦食譜:
陳皮枸杞茶
作用:緩解寒咳、促進消化

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食材:陳皮2克、枸杞6克

做法:將上述食材一同沖泡飲用。

2

陳皮+赤小豆=清熱祛濕

推薦食譜:
陳皮百蓮赤豆湯

作用:清熱、祛濕、養心安神

食材:陳皮5克、赤小豆70克、去芯蓮子20克、百合10克

做法:赤小豆提前浸泡1個晚上。 蓮子、百合提前浸泡1~2個小時。 在鍋中倒入所有食材,加入清水。 大火煮沸后,轉小火慢煮1.5~2個小時左右。

3

陳皮+山楂=刮油通便

推薦食譜:
陳皮山楂茶

作用:消食化積、潤腸通便、理氣健脾

食材:陳皮2克、北山楂干2克、炒決明子2克、干荷葉1克

做法:將上述食材一同沖泡飲用。

三、食用陳皮,還要注意2點
自製陳皮不可行


很多人以為,把吃橘子剝下來的皮曬乾,就能代替陳皮。 這其實是個誤區,吃不對反傷身。

藥用陳皮,在橘子的品種、製作工藝和保存上,都有很嚴格的要求。 所以陳皮最好在正規中藥房購買,就不要自己在家製作啦。

這些人群不宜食用

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 胃熱的人:常伴有舌苔黃膩、愛吃冷食、胃痛拒按等;
  • 熱咳的人:咳嗽、氣喘時帶有黃白色的痰;
  • 陰虛或氣虛的人:失眠多夢、同時伴有咽喉乾澀。
經過小編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瞭解【陳皮】了? 善用陳皮,避開誤區,才能讓它發揮更大的養生價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