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我感覺良好,疫苗採購給自己打90分?柯文哲怒轟:去死吧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日(4日)接受網絡直播訪問,主持人朱凱翔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專訪時自評,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柯文哲直言:“去死吧”,自我感覺良好就像這樣。


朱凱翔提到,陳時中說他防疫85分、採購疫苗90分,問柯文哲看法。柯文哲直言,“去死吧”,黃珊珊也搭腔稱,他自我感覺良好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境界,柯接著說,什麼叫自我感覺良好,就像這樣,柯也問現場有無病歷,並作勢要砸出去。
朱凱翔又問疫情當中跟時任“指揮官”的陳時中交手,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什麼,柯文哲回應,“我沒有跟他交手,我是跟病毒交手”。柯文哲說,常常是他先做出來,後來陳也照抄,做防疫旅館、防疫專責旅館都被他罵,車來速他也沒想到,快篩陽視同確診也不信邪,後來不是全部都照抄?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