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平衡 | 腹為陰,背為陽! 按摩5穴,讓你的腹柔軟、背常暖!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天氣開始不斷變化,人體為了適應這一變化,體內的陰陽也隨之而變化。 由於人體的變化趕不上自然的變化快,所以此時人體容易出現陰陽失調,容易生病。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調節陰陽平衡呢?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個小妙招,百試百靈。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1
足:排毒養顏、滋陰助陽

我們的腳上分佈有足三陽和足三陰經。 其中足陽明胃經及足少陽膽經是專管消化功能的,足太陰脾經和足厥陰肝經則是管消化分類吸收的,足少陰腎經和足太陽膀胱經是專管排毒的。
這些經絡都在足這裏彙集,所以足部是我們調陰陽一大部位。
我們可以對足底進行敲打按摩艾灸或者熱水足浴。 足浴水溫在45度左右,時間約20分鐘,以泡至微微出汗為宜,此法能促進血液迴圈、滋陰助陽、排毒養顏。 艾灸可灸療足底的湧泉穴,尤其是晚上,能補益腎精,幫助入眠。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保羅V8 紅金偉哥
2
腋:提高免疫力,調節陰陽平衡

腋窩是手太陰肺經、手厥陰心包經、手少陰心經循行之處,此三條陰經可調理心臟和肺臟的陰陽。 現代醫學的解剖學認為腋窩分佈有大量且重要的神經、血管和淋巴結,如果經常按摩腋窩,能促進體液迴圈。
除此之外,若借他人之手觸腋致笑,能帶動身體其他器官也得到很好的運動,效果甚好。
按摩方法:可沿著手臂內側面,逐漸向下搓揉至手腕,以發熱為度。 尤其是女子,更應該經常按摩,對於預防乳房疾病也有説明。
3
腹:陰脈之海,陰和在腹
方法:
雙手沿著神闕(肚臍)以順時針方向按摩15圈,再逆時針方向按摩15圈,以發熱為度。
長期摩腹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腸蠕動,對便秘和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也可以對神闕(肚臍)進行艾灸,可以懸灸、隔姜灸,效果都不錯。 常灸神闕,百病自滅!
4
背:陽脈之海,陽和在背

家人之間相互進行,對背部進行推背按摩,拍打放鬆。
推背:操作者將掌根放於受推者督脈兩側較豐厚的肌肉處,用腰部力量作用於掌根向上(下)推動肌肉,力度要適中,以發熱為度。 推10分鐘左右(注意是推動,不是摩擦)。
拍打:操作者五指放鬆成空掌(掌心微曲),拍打受拍者背部肌肉(力度適中),拍打10分鐘左右,以皮膚出現潮紅即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