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 VS 製冷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睡眠模式下空調的總運行時長只有8小時,為防止空調過早停止運行而導致熱醒,最好在入睡前半小時開啟睡眠模式。



3、空調開機不宜直接運行睡眠模式

剛開機的空調運行還不穩定,因睡眠模式的原理影響,直接開啟睡眠模式可能會造成溫度長時間降不下來的情況,建議空調開機運行半小時后再開啟睡眠模式。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03除濕 VS 製冷
用了這麼久的空調,你注意到遙控器上的【除濕】兩字嗎?

聽說,把空調模式從【製冷】調成【除濕】,同樣能達到降低室內溫度的效果,而且【除濕】模式更省電,是真的嗎?



【除濕】模式時,室內吹風機將保持低速運行,壓縮機也間斷運作,如此不斷地迴圈,使室溫保持在設定的溫度附近。



【製冷】模式工作時,空調壓縮機和吹風機會持續運作,直到室內溫度達到低溫后才會停機,所以更為耗電。

除濕模式更省電?


其實這種說法也是不準確的,當氣溫超過30°C時,除濕和製冷模式的用電量差不多; 氣溫在20多攝氏度時,除濕模式比製冷模式省電。



如果純粹從耗電量來考慮的話,與其使用除濕模式來省電,還不如直接把空調的溫度調高兩度。 空調每調高1度,可以降低10%左右的用電負荷,並且溫度過低對身體也不好。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製冷與除濕該如何選擇?


本質上空調除濕和空調製冷都是一樣的,只是控制邏輯的區別,簡單的說,製冷是連續工作至你設定的溫度,需要快速降溫到設定溫度,降溫同時也在連續抽濕。



而除濕則可理解為間斷製冷,風速為低速,使空氣中水分更容易附著在空調機蒸發器上達到除濕的目的,但降溫不明顯。



當房間內又熱又潮濕時選製冷,不太熱但是濕度大時,則除濕更適合。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注意: 除濕模式更適用於梅雨季節,現在天氣炎熱,空調濕度本來就小,若為了省電一直使用除濕功能,空氣會比較乾燥,不利於身體健康。 並且長時間開啟除濕模式還會損壞壓縮機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