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來襲,心梗高發! 心臟不好的人快看看這“保命9條”,每一條都很重要~

itunb

Active member
27日下午,中央氣象台升級發佈寒潮最高等級的橙色預警。

預計27日至30日,西北地區和中東部大部地區氣溫將先後下降10~16°C,部分地區降溫幅度可達18°C以上!

寒冷來襲
您做好準備了嗎


冬季是心肌梗死高發的“魔鬼季節”,寒冷成為最可怕的“致命因素”。

剛剛進入11月,新聞中就出現了多起與心梗有關的事件。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11月1日,94版《三國演義》關羽扮演者陸樹銘離世,享年66歲;

11月2日,香港影圈知名動作指導、「反派」專業戶徐忠信去世,享年70歲;

11月4日,原足球運動員王濤心梗去世。




寒冷為何會誘發心梗

進入冬季后,早晚溫差和室內外溫差逐漸增大,特別是在降溫幅度大的日子里,寒冷與溫暖交替的體感更為明顯。

冠心病患者和有高脂血症、高血壓、糖尿病等冠心病危險因素者在這樣的環境中更要多加注意。

這是因為,突然降臨的寒冷刺激會使腎上腺素分泌增多,導致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心臟負擔加重,誘發冠脈痙攣。

有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血管基礎疾病的患者,血管往往存在不同程度的狹窄,受寒冷刺激後會使原有病變的血管缺血、缺氧加重,甚至引發急性心肌梗死。

此外,過度勞累、吸煙、情緒激動、飽餐(尤其是脂肪餐)、不規律服藥或不定期檢測血壓等因素,也會增加患病幾率。




冬季養心要訣

冬天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切記下面的“保命9條”——
01寒冷天氣少出門

如果必須外出,就穿得暖和一些,護好頭和腳。
02天氣太冷別逞強

寒冷天氣下,心臟病患者外出勞作時不要逞強,尤其是在從事一些強度較大的活動時,如有感到身體不適,應立即停止,回家休息。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03過熱出汗要當心

如果穿得很暖和,在室外鍛煉出汗了,這時最好及時回家,因為過熱會導致血管突然擴張,可能引發低血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