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壓方法用兩個手指按這處15下竟趕走高血壓

1651616

Active member
中醫認為,高血壓、糖尿病、頸椎病都必須要非常重視一個自調自解。那麼降壓方法有哪些呢?以下這七個簡單的按摩手法,學會堅持做,消病很有用!一定要給爸媽看看哦!
取穴:位於耳郭背面,用手去摸可以非常清楚的摸到一條凹下去的小溝,此處就是耳背溝。
功效:經常按摩此處不僅能夠有效降低血壓,還能較好的消除頭暈目眩、耳鳴耳癢之類的症狀。
操作方法:用食指和拇指輕夾耳朵的上半部,然後用拇指按住耳背溝,依據凹溝的走勢,由上向下按摩,每次按摩15下,每天按摩兩次到三次,以耳部是否微微發熱為準,力量不宜過大。
  趕走糖尿病
取穴:在足內側,先找到足內踝尖,在足踝下方可以摸到一整塊微鼓的骨頭,這個微鼓的骨頭正下方就是然谷穴了。
功效:堅持每天按揉然谷穴,可以起到很好的降糖作用。
操作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腳,可以用拇指用力點揉然谷穴,直到有明顯的酸脹感為止。
  趕走高血脂
取穴:將手掌心正對膝關節髕骨上,四指向下伸直,中指尖所到達外側即是足三里穴。
功效:有降脂的功效。寧心安神、疏通經脈。
操作方法:塗點紅花油在該處,每天早晚食指按揉5~10分鐘,堅持一周。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趕走冠心病
取穴:離腕橫紋三個手指的位置,此處就是內關穴。
功效:內關穴是對心臟調節作用強的穴位之一。點按內關穴能強心、調節心律、緩解胸悶,能夠治冠心病。
操作方法:用力不停點按內關穴,每次3分鐘,間歇1分鐘,能迅速止痛或調整心律。
  趕走頸椎病
取穴:把手握成拳,掌指關節後橫紋的盡頭就是後溪穴。
功效:後溪穴是奇經八脈的交會穴,通督脈,能夠調頸椎、利眼目、正脊柱。
操作方法:用拇指指腹按揉後溪穴穴位,注意按壓時力度要適中,每次按摩5分鐘,每天按摩2次。
  趕走關節炎
取穴:在膝蓋骨後背的凹陷處,就是委中穴。
功效:該處走膀胱經。膀胱經是人體大的排毒祛濕通道,長期拍打可以趕走關節炎。
操作方法:拍打5~10分鐘至淤斑痧點顯出,每兩週拍打一次。
  趕走便秘
取穴:在肚臍旁開三個手指的位置,此處就是天樞穴。
功效:能夠通腸道,治療便秘。
操作方法:每天至少敲打兩次,每次5~10分鐘,敲至小腹發熱為止。
  怎樣降低高血壓
當我們患上高血壓的話,則好的治療方法就是降低血壓。那怎樣降低血壓呢?接下來小編就來為大家解答一下。

1、加強運動
高血壓病人應該適當的做一些運動,通過運動改變血流的速度,是可以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並且還有降血壓的作用。可以做一些例如倒走、太極拳之類的不太劇烈的運動。
  2、改變飲食習慣
要多補充一些蛋白質、維生素、蔬菜和易消化的食物,降低血液的濃度,加快血流的速度。只要血流恢復正常,血壓就自然會恢復正常。同時,高血壓病人要吃的清淡一些,每天只能吃6g以下的食鹽,不可多吃。
  3、飲食調理
食療也是一個保持血壓穩定、降血壓的好方法。有些食物是具有降低血壓功效的,比如胡蘿蔔粥、芹菜粥、荷葉粥、燉海參、天麻燉雞蛋等。高血壓病人還應多吃一些例如柿子、菠蘿、荸薺、山楂、香蕉之類的水果。這些水果不但可以增加維生素,對降低血壓也是很有幫助的。
  4、保持良好的心態
患者應該避免情緒的跌宕起伏,並且對人對事的時候要心平氣和,保持心情舒暢,這樣就控制血壓是有一定作用的。
  5、常測血壓
高血壓病人應該經常測量血壓並做記錄,因為就診時醫生可依據血壓的高低情況來調整降壓藥的品種與劑量。
  6、堅持服藥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高血壓病人應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做到經常性有規律的服藥,從而達到長期平穩有效控制血壓的目的。
  降血壓常用的3個中醫小方法
中醫認為,高血壓病人平時一定要注意降壓以及穩壓,如果血壓波動太大的話,容易導致腦出血、鼻出血等多種病症發生,嚴重的時候還會導致死亡。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三種中醫降壓小方法。
中醫認為,春季對應肝,肝氣、肝陽在春季容易上亢。肝之陽氣上亢時,人常常表現為面紅目赤、頭昏腦漲等,此時量血壓,會發現血壓升高。另外根據季節和臟腑、臟腑和血壓的關係,中醫對春季血壓升高及血壓上下波動的治療,從平肝潛陽入手。
  方法一:喝菊明茶
菊花6克,決明子3克,開水沖泡,當茶頻飲,喝完可續水,每日1劑,一般連續飲用3~5天。決明子和菊花都是入肝經的良藥,可以清肝火、潛肝陽,對眩暈、頭痛、眼漲者有良好的效果。
需要我們注意的是,胃寒的人不適合長時期的喝菊明茶,等到血壓穩定的時候就能夠停止喝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