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膽固醇的中成藥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其實引起膽固醇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抽煙喝酒,或者飲食上攝入太多膽固醇高或者偏油膩的食物,或者缺乏運動等都會造成膽固醇高,那麼,你知道降低膽固醇的中成藥有哪些嗎?

低膽固醇的中成藥有哪些
1、降脂靈

降脂靈片中含有黃精、枸杞子、何首烏等一些重要的藥材,具有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水平的作用,適用於高脂血症病人,對防治動脈硬化症有效。

2、荷丹片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荷丹片的主要成分有荷葉、丹參、山楂、番瀉葉等,具有化痰降濁,活血化瘀之功效,對高密度脂蛋白及動脈硬化指數有明顯的改善作用。相對於其他藥,它對肝腎功能較小,可長期用可以降低高脂血。孕婦忌用。脾胃虛寒、便溏者忌服。

3、丹田降脂丸

丹田降脂丸的主要成分有丹參、三七、何首烏、人參、黃精、澤瀉、當歸、川芎、肉桂、淫羊藿、五加皮等,具有活血化瘀、健脾補腎的作用,還可以降低血清脂質,有效的改善微循環。對高血脂症有很好的改善。

4、血脂康

血脂康屬於降血脂的藥物,它的主要原材料是從大米發酵中提取的特質紅曲,屬於純天然的綜合降血脂藥,副作用比同類作用的西藥小。

膽固醇高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

一,會加快前列腺癌的增長速度,會引發腎衰竭之類的腎臟疾病。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二,會減少人的壽命,尤其是男性的壽命,同時和血管有關的中風,發生率會增加。

三,會堵塞心臟的動脈,使其狹窄,容易誘發心髒病。

四,骨質疏鬆症的可能性增高。

因此,建議有膽固醇高的患者及時前往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降低膽固醇的中成藥才能控制好膽固醇水平。關於這個膽固醇高的患者,通常在飲食上關鍵是控製油脂的攝入。尤其是動物性脂肪的攝入了。平時注意少吃油、多吃水果蔬菜、多吃粗纖維食物、戒菸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