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膽固醇吃什麼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膽固醇高是突發性心絞痛、心梗、腦卒中等心腦血管急症的罪魁禍首,膽固醇高就像一顆定時炸彈危害我們的健康,所以,如果出現膽固醇過高的情況,我們要採取措施降低膽固醇。俗話說,藥補不如食療,那麼降低膽固醇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來介紹幾種幫助降低膽固醇的食物,一起來看看吧。

降低膽固醇吃什麼好
1、胡蘿蔔

胡蘿蔔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發生化學反應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2、黃豆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豆類是大自然中,最便宜、最普遍、最有效的抗膽固醇食物,研究指出,每天吃28克的豆類食物,可以降低10%總膽固醇、LDL(壞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

3、芹菜

芹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P及多種黃酮類化合物,均有降血脂的作用,另外還含有芹菜甲素,是公認的有效降血脂成分,芹綠素能迅速清除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含量,以有效降脂。

4、燕麥

燕麥中主要破壞膽固醇的物質,叫做“β-聚葡萄糖”,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能妨礙膽固醇的製造與吸收。

5、大蒜

大蒜能減少肝臟合成膽固醇。每天只需吃3瓣大蒜,便可有效降低有害膽固醇的水平,使有益膽固醇升高,降低心髒病的發病率。
6、海帶

海帶含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壓及膽汁中的膽固醇;含食物纖維褐藻酸,也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吸收,促進排泄。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7、玉米

玉米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特別是亞油酸含量較高,它和玉米胚芽中的維生素E協調作用,能有效降低血液中膽固醇濃度,並防止其沉積於血管壁,而且玉米中還含有豐富的菸酸,能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脂。

8、冬瓜

冬瓜中富含的丙醇二酸,胡蘿巴鹼能有效控制體內的醣類轉化成脂肪,所含的膳食纖維又能促進腸道蠕動,降低體內膽固醇含量,有效降血脂,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等疾病。

9、萵筍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萵筍中的膳食纖維含量很多,膳食纖維在腸道中可以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增加腸蠕動,促進消化吸收,從而有效降低血脂。

10、番茄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營養素,常吃番茄可以降低機體血清以及肝臟中的膽固醇含量,達到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及冠心病的目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