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膠眩暈的人可以吃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阿膠眩暈的人可以吃嗎
現代實驗顯示,阿膠能顯著增強實驗動物的耐力,有顯著的抗疲勞作用。而2000多年來的事實也證明,堅持長期小劑量服用阿膠,能增強體質,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阿膠適用於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所以阿膠眩暈的人是可以吃的。

2、女人吃阿膠的好處
2.1、補血、養血、止血

女人貧血會引起體寒、怕冷、血虛、虛勞咳嗽、吐血、便血、婦女月經不調等。堅持服用阿膠膏以及其他的阿膠製品可以達到和血滋陰,除風潤燥,化痰清肺,利小便,調大腸的作用。長期服用阿膠膏,女性冬天手腳冰涼的狀況也將得到有效改善。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2.2、美容養顏
阿膠能明顯提高人體紅細胞及血紅蛋白的含量,通過補血而滋潤皮膚。長期服用可使臉色紅潤,肌膚細嫩,有光澤。是滋養皮膚,美容養顏之佳品。

2.3、可改善體內鈣平衡

堅持服用阿膠的女性,可增加人體內鈣的攝入,提高骨礦含量,促進骨骼生長強壯,並能促進鈣的吸收和儲存,同時還能使自己到了老年的時候,避免骨質疏鬆。

3、 阿膠不宜和什麼一起吃
3.1、蘿蔔

蘿蔔有順氣和促進消化的作用,而阿膠是滋補品,可以補氣,補血,如果阿膠和蘿蔔一起吃的話,會降低阿膠的滋補功效。服用阿膠前後2小時內,忌吃蘿蔔。

3.2、大蒜

阿膠不能和大蒜一起吃,食用大蒜會影響阿膠藥效。大蒜屬順氣和促消化食物,而阿膠是補氣藥物,這一補一順作用相抵,大大降低阿膠功效。所以,服用阿膠前後不要吃大蒜,以免降低藥效。

3.3、濃茶

濃茶中含有茶多酚等物質,若與阿膠一起食用,會影響阿膠中營養的吸收,影響阿膠功效。食用阿膠最好前後一小時不要喝濃茶。

3.4、大黃

大黃有瀉下攻積,清熱瀉火,涼血解毒,活血祛瘀的功效,與阿膠一起服用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會降低阿膠的滋補作用。

哪些人不宜吃阿膠
1、愛上火的人不宜吃阿膠

比如心火、肝火、肺火,甚至陰虛有火的人,如果只用阿膠,還會出現虛不受補的情況呢,火會越來越大。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2、體內有淤血的人不宜吃阿膠

膚色晦黯,色素沉著,容易出現瘀斑,口唇黯淡,舌黯或有瘀點,舌下絡脈紫黯或增粗,脈澀。女性常常月經不好,一般是拖後、有血塊、肚子疼、顏色黑,在身上帶的時間短等等。

3、脾虛者不宜吃阿膠

即消化功能低下的人,主要表現是食少,大便溏爛或先乾後溏,倦怠乏力、面色萎黃等。雖然沒有脾虛不能吃阿膠的規定,但阿膠質地粘稠容易阻礙脾胃功能,尤其是脾虛氣滯食少腹脹的患者不適合吃。如果一定要吃需要配伍理氣消食藥製約阿膠的滋膩之性方可。

阿膠怎麼吃效果最好
1、阿膠糕

準備好黃酒,阿膠,黑芝麻,核桃仁。先將阿膠用黃酒泡著。然後將黑芝麻和核桃仁乾炒。最後把盛有阿膠黃酒的器皿隔水燉,等阿膠和黃酒在一起溶解成糊狀時倒入炒過的黑芝麻和核桃仁再攪拌均勻即可。但需注意將阿膠糕置於2-8度的環境中儲存。阿膠糕有益氣補血,美容養顏之功效,是女性的最佳零食。

2、阿膠雞蛋湯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先準備好阿膠10g,雞蛋一隻。然後將阿膠加水煮十分鐘,隨後加入攪拌過後的雞蛋,最後加糖調熱即可服用。此湯有滋陰養血,安胎之功效。

3、阿膠甜肉

將250克瘦肉洗淨切塊,然後放入鍋中燉至成熟時加入阿膠20克,白糖50克,和花椒5粒,最後大火收汁。阿膠甜肉治療貧血的效果非常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