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血栓靠輸液「沖血管」?

itunb

Active member
首先來瞭解一下什麼是血栓
血栓是血流在心血管內壁的剝落處或修補處表面形成的凸起小塊。 很多嚴重的心腦血管疾病如:腦梗、心梗、肺栓塞等,都與血栓有關。

○ 在心臟血管中形成血栓,可能引發心肌梗死;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 在腦血管中形成血栓,可能引發腦梗塞(中風的一種);

○ 下肢靜脈血栓脫落來到肺動脈,可能引發大面積的肺栓塞,重則猝死。
(嚇死寶寶了)
雖然血栓的危害很大
但是
輸液「沖血管」真的不能防血栓!


人們常用的「沖血管」的藥物可能是以下兩類:一是活血化瘀改善心腦迴圈的,二是腦保護、改善腦細胞代謝的。

靜脈輸液此類藥物確實能夠調節血液粘稠度,擴張血管和改善腦部的供血,但這些藥物很快就會被機體代謝掉,不能保證血管中不會形成血栓,且盲目輸液還可能會帶來一些不利影響。

盲目輸液會造成:
♦ 有心臟病的老人輸液后可能會增加心臟負擔,引發心衰;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 長期輸液還可能會加重腎臟的負擔;

♦ 靜脈注射中的一些藥物還可能對血管壁造成一定的刺激甚至損傷;

♦ 如果操作不當、消毒不合格等,可能會因液體污染而出現輸液反應,嚴重時可危及生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