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特殊時期不方便叫外送京城老字號便宜坊推免費送餐服務

嘻嘻1

Active member
微信點餐,不設消費門檻,兩公里內由店員免費送餐上門……這是北京老字號餐館便宜坊烤鴨店在防疫特殊時期推出的便民新舉措。
  「受疫情影響,今年春節到店用餐人數大幅下降,更多人選擇外賣送餐服務,但是由於一些餐館關門歇業、外賣小哥人手緊張等原因,週邊居民反映外賣不太好叫,於是我們嘗試著'從坐店經營到上門送餐',既方便週邊居民,又增加店鋪收入。”便宜坊鮮魚口店經理呂宏賓介紹。
  焦溜丸子、酥香鯽魚、獅子頭…記者查看便宜坊鮮魚口店專門製作的電子外賣菜單發現,菜單共有10多道涼菜、50多道熱菜,其中不乏便宜坊的招牌菜,價格均在幾十元上下。呂宏賓介紹,由於目前疫情不適合家庭聚餐,因此餐廳專門設計了適合小家庭用餐的菜單,菜餚以家常菜為主,價格也普遍比平時有所下調。為了確保及時送餐,便宜坊鮮魚口店成立了送餐組,包括接單員和送餐員。在防疫防控方面,便宜坊鮮魚口店要求開門營業時所有在崗人員佩戴口罩,並及時掌握工作人員身體狀況,保證所有員工健康上崗。
  據了解,目前便宜坊集團旗下提供免費送餐服務的門市還有9家,分別是便宜坊哈德門市、便宜坊玉蜓橋店、便宜坊貴園裡店、便宜坊甜水園店、便宜坊贏海店、便宜坊科創店以及力力豆花莊、御膳和都一處永定門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