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坐月子的是與非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坐月子是新媽媽的頭等大事,也是人生重要里程碑,做媽媽的經歷從此開始。但是怎樣才能把月子坐好,不留遺憾呢?“只吃不動”就能把月子坐好嗎?“掉以輕心”會不會留有“後遺症”呢?我們來聽聽專家對坐月子的建議吧。……

指導篇

坐月子不是一個月,而是42天


yes 新媽媽自寶寶出生,胎盤娩出到全身器官恢復至正常狀態,大約需要6週左右,這42天稱為產褥期,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坐月子。

惡露乾淨了,子宮就恢復了,可以進行性生活了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no 惡露通常3週後就乾淨了,但是子宮恢復卻需要42天,產後10天左右子宮才能進入盆腔,然後再慢慢恢復至懷孕前大小。產褥期生殖器官未復原,所以,產後2個月內應禁止性生活,以免引起的生殖道感染。

餵奶腹痛是的生理反應

yes 母乳喂養可促進母親的子宮恢復,餵奶時腹痛是子宮收縮的表現。每當子宮收縮時,子宮肌暫時缺血,小肚子一陣陣發緊,發硬,並伴隨著惡露排出。因此,餵奶時腹痛是正常的。

月子裡易患腰痛、關節痛

yes 產婦經過懷孕及分娩,內分泌發生變化,使骨關節,韌帶鬆馳,鈣質缺乏,容易引起腰疼,關節疼。因此,產後應加強適當的鍛煉,注意補鈣,不要過度勞累,腰腿痛經過一段時間可以自愈。

產後出汗多是因為身體虛弱

no 產後出汗多是一種生理現象,因為懷孕期體內積存了大量液體,分佈在血液及組織間,產後需要排出,所以產後前幾天汗多,這時,產婦應多飲水,多吃素菜水果,勤換純綿質地的衣服。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夏天產婦可以用空調

yes 夏天天氣炎熱,產婦出汗更多,如果怕“受風”仍穿長褲,門窗禁閉,室內溫度過高,產婦會大汗淋漓,有中暑的危險。所以應保持室內空氣新鮮,太熱時可以用空調。將空調的溫度調至25度左右。同時穿長衣長褲,不要讓冷風直接吹到產婦身上,感覺舒適為宜。

月子裡可以刷牙

yes 有的老年人說:“產後不能刷牙”,這是不對的,產後不刷牙,口腔不衛生,易引起口腔疾病,如牙齦驗、牙周炎。過去有人出現過產後掉牙現象,並不是因為刷牙造成的,恰恰相反,是因為不刷牙及體內缺鈣所致。產後最初幾天刷牙可以用溫水及軟毛牙刷刷牙。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月子裡不可以洗澡

no 產婦由於出汗多,應勤洗澡,勤換內衣,內褲。自然分娩的產婦沒有刀口,產後馬上就可以洗澡。剖宮產的產婦受傷口影響,洗澡時使用水貼敷料,就可以馬上洗澡,需要拆線的產婦大約2週後才可以洗澡;包埋傷口的產婦10天左右可以洗澡。洗澡時水溫、室溫要適宜,切不可洗盆浴,洗澡後要將頭髮擦乾,注意保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