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怎麼調理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長痘痘是很多人比較煩惱的一件事,尤其是臉部。臉上長痘痘的地方非常多,除了額頭、臉頰,嘴邊長痘痘也是非常常見,那麼長痘怎麼調理呢?
1、注意防曬
紫外線的照射會使表皮和基底黑色素分裂加速,導致表皮增厚,更多死皮隨之形成,因而容易加重毛孔的堵塞情況,使痘痘的炎症更加惡化。再者,紫外線的照射也會加深色素沉澱,對臉上有痘印的朋友來說將使痘印更深更明顯。
因此,長痘後更需要注重防曬,但無必要時最好使用物理防曬,當然如果要使用到防曬霜,則應選用質地輕薄水潤且溫和無刺激的防曬產品,以減輕痘痘肌膚負擔,避免因某些刺激成分而加重痘痘。
2、黃瓜白醋去痘
先準備一些黃瓜汁,然後在裡面上一些白醋,用溫水清洗面部後,用這種黃瓜白醋汁擦臉,一日可以做3次,每次大約10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祛除了,連用15天左右痘痘就可以消去,這個方法主要是消炎的方法,對囊腫性痘痘非常有效。
3、蘆薈祛痘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蘆薈能抗菌消炎,對於祛痘有著顯著的功效,還能幫助肌膚排出毒素。準備一段新鮮的蘆薈葉,先放在冰箱裡保存幾天,然後再取出洗淨切段,放入攪拌機中攪成泥狀,然後敷在清潔好的肌膚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4、飲食遠離刺激物
長痘痘期間最好遠離一些刺激類食物更有利於痘痘的康復,比如油炸、甜食、辛辣食物等,這些最容易加重痘痘情況。痘痘期間可以清淡飲食,多吃些新鮮的蔬水果準沒錯。另外,日常還需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多喝水,尤其是白開水。
5、生活規律
想要痘痘好得快,一定要保證充足睡眠,千萬不要熬夜,熬夜只會大大破壞你的內分泌的平衡,對你的皮膚以及健康毫無好處。另外,避免飲酒、吸煙等不良習慣。
6、注重清潔
長痘皮膚的清潔要選擇正確的方法。每日2-3次即可,以溫水為宜,過冷或過熱的水潔面都會刺激痘痘;潔面乳以溫和型為宜,過多過雜過強的功效性產品此時都不宜使用。另外,晚上睡前一定要卸妝把臉洗乾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