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高血壓,這個地方就長繭! 每天刮5分鐘,血壓奇跡般降下來

ryyuuuu

Active member
知名刮痧專家張秀勤

我們人體頭部以上的器官,反映在腳趾頭上有五個,它們分別代表不同的器官。 大拇趾最大也最飽滿,它代表了我們整個的頭部,特別是我們的大腦,就是說頭疼、偏頭痛、神經痛,都跟大拇趾有關。

圖片


我們從大腳趾上可以看出:

你的腦血管是不是很好

你的腦神經是不是很好

你的血壓是不是很好

你的大腦思維是不是敏捷

都怎麼看出來呢?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我們看它的形態,它應該特飽滿、彈性很好。 你看小孩的小腳趾頭,一個一個豆豆特別可愛,顏色也特別紅潤,應該是很飽滿的。

按壓過後抬起來,它馬上就恢復原狀,彈性很好,而且皺紋不是很多,就說明大腦的功能比較好。

图片


假如我们有神经衰弱、脑供血不足,或者高血压,你的血液很黏稠,比方说出现了偏瘫,出现了这个脑中风。这上面都有反映,如果说一捏,有酸痛感,那一定要提起注意了。



图片


在这个区域里,还有一个专门跟血压有关系的点,这个点就是大拇趾根部内侧,就是我们说的颈项区,这个颈项区内侧正好在这个大脑的下边,假如我们的血压不正常,这个部位就会有疼痛,长期高血压,这个地方就长茧。

图片


血壓高的時間越長,這地方的老繭越明顯。 另外,我們腳上的反射區是交叉的,左腳趾反應右邊頭面部問題,右腳趾反應左邊頭面部問題。

图片


图片


查看大圖,所有反射區

此外,眼睛的足部反射區在二、三足趾的根部。 耳朵的反射區在四、足趾根部,但要注意的是,腳趾反射區和身體器官都是左右交叉對應關係,即左腳趾反應右腦、右眼、右耳的健康,右腳趾反應左腦、左眼、左耳的健康情況。



一旦發現問題,大家可以通過刮痧進行保健。 刮痧診斷治療方法,以大腦反射區為例:

圖片


第一步:壓

腳上塗好刮痧乳,用刮痧板壓按反射區,準確定位。 大腳趾整個代表大腦,大腳趾根部是頸項區,相當於我們的脖子,拇趾根部內側稍偏上的部位是血壓點。

第二步:推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從上往下1毫米1毫米的慢推檢查診斷,體會反射區下有無沙粒、結節、氣泡狀、條索狀的疼痛物,通常要推3~5遍,力量由小到大。

380

年紀大的人還要特別檢查下癡呆點——大腳趾靠二腳趾一側的中點。

圖片


如果這兒很飽滿很光滑很有彈性,說明你的大腦很健康;如果出現一些沙粒、結節,是正常老化的表現。 如果你平時還伴有記憶力差、丟三落四的問題,這個癡呆點壓下去的時候會非常地疼,那就要特別當心了。

第三步:揉

用刮痧板按揉反射區,促進大腦的血液供應,達到治療作用。

第四步:刮

用刮痧板大面積刮拭反射區及附近區域,整體梳理一下腳趾各部位。

第五步:搓

雙手擦熱搓揉腳趾部,五步結束,這個腳趾保健完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