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堅持:身體的保養是長期的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5.不生氣:敲膽經是讓人體的氣血上升,如果氣很盛,血上升時氣會跟著上升,讓人不舒服,所以要先破掉一點氣,然後開始敲膽經。 遇到問題盡量不要生氣,生氣造成的病是很難治療的,因為人體是無法駕禦你的情緒的,而情緒卻可以衝擊內分泌,使身體內部混亂。



老人敲膽經不要敲得太多,因為血升得太快人體的調節也會快,這樣比較不舒服。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懷孕的人不能敲,也不能讓孕婦有痛感,會對寶寶有影響。



有些人血氣較低,微血管較為硬脆,敲膽經時有可能會出現瘀血,這時應該暫停敲膽經,等瘀血消失之後再繼續。



患有血小板不足的人,也不適合敲膽經,以免出現微血管破裂而無法止血。



另外,曾經做過器官移植的人,在血氣提升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較嚴重的排斥作用,也不適合用這方法來養生。



早敲膽經身體好

晚推肝經睡眠好




【敲膽經——生陽氣】






【位置】每天早上起來,雙手沿著褲線位置來回敲,哪裡痛,哪裡就是毒素淤積所在,要重點敲哪裡
【方法】每天敲一敲膽經,敲10分鐘,敲到發熱,能促進肝膽排毒,增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強身體免疫力,是增強體質的不二法門。



肝和胆相表里,肝气不舒的时候就会影响到胆,所以要同时调理。尤其是到了春天,阳气生发,靠的就是胆经,胆主生阳。所以我们此时一定要抓紧敲敲胆经,阳气得到生发,春三月就有好状态。



【睡前推肝经——排毒】


【位置】肝經和膽經恰恰相反,它在大腿的正內側,也就是內褲線的位置。



【方法】每天睡覺之前把雙腿彎曲打開,先從左腿開始,雙手相疊按在大腿的根部,稍用力向前推到膝蓋。 先左後右,反覆推上50遍就可以暢通肝經、疏調肝氣,使肝膽在睡眠中能充分地排毒,而您做夢都會做美夢。



在女性經期前後做一做,可以調節月經、保養婦科、瘦身養顏;



男性體質下降了,打不起精神,容易失眠,也可以用它來生髮陽氣,充沛精力,改善生活品質;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肝功能良好,對很多慢性病都有直接而明顯的改變,包括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腎臟疾病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