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夏濕熱促發婦科炎症,快收藏這些清暑利濕止帶食療方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近期雨水不斷

不僅氣溫沒見降

悶熱的感覺更是令人難受

桑拿天“說來就來

每年長暑濕熱之際

各種病菌也到了繁殖高峰

加上水上、戶外活動增多

女士們更容易受「難言之隱」所困擾

據佛山市中醫院婦科龐卓超副主任中醫師介紹,每年的5月份以後,因陰道炎、外陰炎到門診就診的患者明顯增多。 “由於天氣炎熱,這段時間所發的婦科炎症性疾病又快又狠。”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陰道炎是導致外陰陰道癥狀如瘙癢、灼痛、刺激和異常流液的一組病症,中醫謂之“帶下病”“陰癢”等,其發病通常與衛生習慣有關。 那麼,面對這一「難言之癢」,該如何處理呢? 又有哪些預防方法? 一起來瞭解下吧!





01

陰道炎的防與治


對於陰道炎的預防,龐卓超提出以下建議↓↓↓



(1)充足的睡眠與合理的性生活安排;

(2)掌握正確的外陰和肛門的清洗順序(先清洗外陰,后清洗肛門);

(3)養成便前洗手的好習慣;

(4)穿棉質內褲;

(5)溫水清潔陰部最好;

(6)平時多喝開水;

(7)少穿緊身褲,緊身褲、化纖褲不透氣,陰部局部散熱不佳,對致病菌的繁殖有利。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臨床上發現部分患者在出現外陰瘙癢及白帶增多等情況時,因為輕信廣告宣傳而隨意到藥店購買一些陰道洗劑或者口服藥物。



龐卓超指出,不同病原體可能導致相同的臨床表現,在沒有瞭解清楚致病的病原體之前,隨便使用藥物不但不能治療疾病,還可能適得其反,導致陰道內菌群失調更加嚴重,甚至延誤疾病的診斷和治療。 她建議,患者一旦出現疑似癥狀,應立即到正規醫院婦科就診,待醫生完善婦檢、白帶常規等相關檢查后制定治療方案,進行對因治療,才能葯到病除。



正值長暑之際,龐卓超也為市民介紹了3款實用的清暑利濕止帶食療方。



木棉花粥

原料:木棉花30克、炒白扁豆20g,土茯苓15g,大米適量。



製法:先將白扁豆洗净乾鍋炒香,所有材料一齊下鍋,煲粥服食,食用時加鹽調味。



功效:木棉花是嶺南醫家常用的食藥材,味苦,性平,有宣散風濕的功效,祛濕而不傷正; 白扁豆經炒制,健脾運脾之能力大增; 土茯苓淡滲利濕。 三種藥材配合,既祛濕清熱,又健脾止帶,味道和甘平淡,適合進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