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觀音茶 鐵觀音的十大品牌5

rtytryt

Active member
二、铁观音的抗癌症作用
癌症是当今严重威胁人们健康的“不治之症”。因此,近年来研究茶叶抗癌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和关注。数年前,曾有一篇报道称,上海市民因饮茶使食道癌逐年减少,由此饮茶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这一事实在全世界引起很大反响。如今饮茶可以防癌抗癌已被世人所公认,而在茶叶中防癌抗癌效果好的是铁观音。
 三、铁观音的抗动脉硬化作用
铁观音中的茶多酚类化合物和维生素类可以抑制血中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茶多酚类化合物不仅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而且可以明显改善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与低密度脂蛋白的比值。咖啡碱能舒张血管,加快呼吸,降低血脂,对防治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四、铁观音的减肥健美作用
肥胖症是一种伴随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而出现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的营养失调性病症,它是由于营养摄取过多或是体内贮存的能量利用不够而引起的。1996年,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对102个患有单纯性肥胖的成年男女,进行了饮用铁观音减肥作用的研究。研究表明,铁观音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物质,不仅可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而且可促进组织的中性脂肪酶的代谢活动。因而饮用铁观音能改善肥胖者的体型,有效减少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围,从而减轻其体。
五、铁观音的防治龋齿作用
人们一般认为危害人的牙齿有两大疾病,一是龋齿,二是牙周炎。龋齿俗称蛀牙,是牙科常见的多发病。龋齿发生的原因很多,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牙齿钙化较差,质地不够坚硬,容易受到破坏。饮茶可以保护牙齿,铁观音中含有较丰富的氟,而一般食物中含氟量很少。铁观音中的氟化物约有40%~80%溶解于开水,极易与牙齿中的钙质相结合,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氟化钙,起到防酸抗龋的作用。
 六、铁观音的杀菌止痢作用
在安溪民间早有采用铁观音治疗痢疾和肚子痛的做法。主要是茶多酚化合物。由于茶多酚进入胃肠道后,能使肠道的紧张功能松弛,缓和肠道运动;同时,又能使肠道蛋白质凝固,因为细菌的本身是由蛋白质构成的,茶多酚与细菌蛋白质相遇后,细菌即行死亡,起到了保护肠胃黏膜的作用,所以有治疗肠炎的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