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與情,錢與命,錢與人(說得真準)

itunb

Active member
《浮生六記》有雲:「處家人情,非錢不行。 ”
家庭生活,人情往來,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錢,既是安身立命之本,也是一面照妖鏡。讓我們看清:真情多難得,生命多貴重,人心多虛偽。錢與情楊绛說:「身處卑微之時,最有機緣看到世態人情的真相。 ”一個人生活越拮据,越能深深感受到人情的冷暖。錢,是檢驗所有感情的試金石。當你有錢時,身邊人迎來送往,個個對你情深義重。當你落魄了,就會明白稱兄道弟的朋友有幾個是真心。要麼發消息不回,要麼百般推諉,推三阻四,找各種藉口。直面金錢,才能看清人心,看懂人情,看明白哪些人值得深交。那些願意雪中送炭,借錢給你的朋友,才是你真正的貴人。那些唯利是圖、假仁假義的人,該斷就斷;那些雪中送炭、實心實意的人,倍加珍惜。有句話說得好:
“友不在于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多久,重在有求必应。”
在你没钱时帮你、缺钱时助你的人,一定是真心。在你低谷时不离、落难时不弃的人,一定是实意。这样的情义,是无价之宝,比钱财珍贵百倍。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人这一生,活得就是一个情,一个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