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偉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禁忌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偉哥是目前唯一一種安全可靠的,治療陽痿的藥物,它的作用是説明男性勃起,在性功能減退方面有著顯著的療效,也説明了不少患者重新得到性福。 而也有不少患者表示服用以後副作用比較大,怎麼回事呢? 專科醫生回答可能是你在服用偉哥的時候,與其他什麼藥物產生衝突正常的。 服用偉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禁忌很重要,一起學習下~

偉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禁忌--吃偉哥別和這些葯混服
1、不可與酮康唑同用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必利吉哪里買 必利吉藥局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真偽 必利吉官網 必利吉 dcard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 香港
酮康唑是一種常見的抗真菌藥物,患者同時服用抗ED藥物與酮康唑,可能導致增加抗ED藥物不良反應的幾率。
具有同樣作用的藥物包括克拉黴素、環孢菌素、伊曲康唑以及利托那韋。 包括抗ED藥物在內的多數藥物都通過CYP3A4代謝,而上述藥物正好可以抑制 CYP3A4的活性,與抗ED藥物同時服用,可能增加前者在血液中的濃度,增加藥物潛在的毒性。
偉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禁忌,具有這一作用的不止是藥物,某些飲料,例如葡萄柚汁也會抑制CYP3A4的活性,服用抗ED藥物的患者一定要對其敬而遠之。
2、不可與硝酸甘油同用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 使用 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需要服用硝酸甘油等硝酸鹽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或者α—受體阻滯劑(如多沙唑嗪、哌唑嗪、特拉唑嗪、坦索羅辛和阿夫唑嗪等)的病人需要慎用抗ED藥物。
這是因為萬艾可、希愛力和艾力達都具有舒張血管的作用,而硝酸甘油和哌唑嗪等也有擴張血管作用,聯合使用時,這一作用會被放大,使血壓明顯降低,增加心臟病或中風的危險。
3、不可與地塞米松同用
專家表示,卡馬西平、地塞米松、利福平等是增強CYP3A4活性的藥物,能夠降低抗ED藥物的作用。
偉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禁忌,雖然這樣並沒有什麼危險性,但是會使抗ED藥物無效。
如果CYP3A4活性增強顯著,如服用利福平的病人,即使應用抗ED藥物的最高推薦劑量也是無效的。
偉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禁忌--如何正確服用偉哥:
1.掌握劑量
偉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禁忌偉哥首次應用的推薦劑量為50毫克,50毫克不夠可以增加到100毫克。
2.掌握用藥時間
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
3.一定要有性刺激
服用偉哥后,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 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 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療效。
4.夫妻配合ED治療過程中,妻子的配合也會對丈夫的治療產生極佳的效果,夫妻間要做到良好的性心理溝通,妻子也要採取主動,有意識地去喚起丈夫對性的慾望,配合治療。
以上這些就是關於偉哥的正確使用方法和禁忌的介紹,它跟其他藥物不一樣,服用它需要的是立竿見影的效果,如若不正確的服用或者與其他藥物衝突,後果將不堪設想,尤其是高血壓患者,切記服用之前諮詢醫生,切記切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