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銅梁區老科協:建立果蔬科研實驗基地助力果苗產業高質量發展

sssdfv

Active member
3月19日下午,區老科協在重慶市銅梁區成王果業果苗基地建立果蔬科研實驗基地。這一基地的建立,既是在鄉村全面振興新形勢下創新科技服務的新模式,也將為現代農業企業發展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撐。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老科協專家調研果苗生產

位於銅梁西郊現代農業科技園區核心區的成王果業是重慶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在市區的支持下,企業建起860多畝面積的優質果苗生產基地,並取得12項國家專利,是重慶最大的集研發、生產於一體的綜合果苗企業,年銷售果苗500多萬株,產品銷往全國20多個省市,還出口到日本、哈薩克斯坦等國。

當天下午,區老科協農業、果樹專家走進成王果業優質柑桔示範園、優良品種選育園、物聯網大棚和智慧灌溉中心,實地查看果樹和果苗的長勢,詳細了解自主研發的新品種優良特性和新技術新成果推廣應用情況,並針對問題現場會診提出解決的對策。

專家查看柑橘新品種結果

據介紹,區老科協建立的果蔬科研實驗基地,將為企業免費提供科技信息、技術指導,科技宣傳、產品推廣、科學實驗、科技人才和科技項目引進等方面的服務。

“區老科協匯聚了一批理論知識深厚,實踐經驗豐富的老農業、經果專家和老科技工作者,基地的建立,為他們發揮智慧和才能,建功立業鄉村振興,創建了一個良好的平台,同時也通過多方面的技術服務, 服務現代農業發展,幫助企業解決生產、科研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支持企業進一步做大做強。”區老科協會長張麗娟說,下一步,區老科協還將以此為依托,把基地建設取得的經驗和成果在全區推廣,促進全區果蔬產業高水平提升高質量發展。

老科協專家聽取情況介紹

在隨後舉行的座談會上,區老科協專家認真聽取了成王果業負責人情況介紹,就企業新品種研發、蔬菜花卉新產業開發、專利申報保護、新技術新成果推廣應用,企業科技創新綠色發展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和深度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建議和意見。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區老科協在成王果業建立果蔬科研實驗基地,通過經濟、農業、科技專委會老專家、老科技工作者的貼身指導和跟踪服務,對企業加速科技成果轉化,促進企業科技進步、現代果苗事業高質量發展都將起到錦上添花的促進和推動作用。”區老科協會員、成王果業負責人陳貴虎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