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頭疼 這些方法助你快速緩解酒後頭疼2

fstfer

Active member
蜂蜜水——酒後頭痛

喝點蜂蜜水能有效減輕酒後頭痛癥狀。 美國國家頭痛研究基金會的研究人員指出,這是因為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果糖,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癥狀,尤其是紅酒引起的頭痛。 另外蜂蜜還有催眠作用,能使人很快入睡,並且第二天起床后也不頭痛。

西紅柿汁——酒後頭暈

西紅柿汁也是富含特殊果糖,能幫助促進酒精 分解吸收的有效飲品,一次飲用300ml以上,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 實驗證實,喝西紅柿汁比生吃西紅柿的解酒效果更好。 飲用前若加入少量食鹽,還有助於穩定情緒。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酒前準備


1.酒前半小時喝杯牛奶或優酪乳。 奶類食品會在胃壁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從而減少酒精進入血液迴圈到肝臟。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2.酒前半小時服用高濃度膳食纖維片1片(服用后需要飲用足量白開水)。 纖維素遇水后迅速膨脹,釋放出大量陽離子可以把酒精包裹起來不進入消化迴圈直接排出體外,減少酒精對身體的傷害。

3.酒前半小時服用復合維生素片一片。 復合維生素片具有消化和分解酒精的作用。

酒中準備

1.適當吃肉類和油脂,可以幫助調整好身體的部分功能,使胃可能因為油脂而蒙上薄薄的一層保護膜,防止酒精滲透胃壁。

2.菜桌上如果有蛋類食物和水果的話要多吃。

酒後頭疼怎麼辦

a、消除酒氣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柚子。 柚肉蘸白糖,對消除酒後口腔中的酒氣有很大的説明。

b、酒後面部發紅

芹菜汁。 芹菜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解酒精,治療酒後胃腸不適、面部發紅。

c、緩解酒後煩躁

優酪乳。 優酪乳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其中的鈣含量很豐富,對緩解酒後煩躁尤其有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