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頭疼 這些方法助你快速緩解酒後頭疼

fstfer

Active member
現在是春節假期,很多朋友都會回家過節,好久未見的老有在這個時候都應該聚聚了,大家在一起難免會喝多了,喝完酒後頭疼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那麼喝完酒後頭疼該怎麼辦才好呢? 頭疼該怎麼緩解呢? 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酒後頭疼非常痛苦,可能還會導致此後幾天心情不暢,緩解酒後頭痛的方法一定要學,下面跟小編來瞭解下哦。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緩解酒後頭痛的方法

1.預防醉酒:新鮮葡萄


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可防治酒後反胃、噁心等癥狀。 如果在飲酒之前吃,還能有效預防醉酒。

2.穩定酒後情緒:西紅柿汁

西紅柿能促進酒精分解,一次飲用300ml以上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 飲用前若加入少量食鹽便可幫你穩定情緒。


3.酒後清熱去火:西瓜汁

對於酒後引起的全身發熱,西瓜汁比較有效,它能加速酒精從尿液中排出。

4.酒後飲幾杯優質蜂蜜水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它不僅會使頭痛頭暈的感覺逐漸消失,而且可以使你很快入睡,第二天早晨起床后也不會頭痛。

5.睡前應補充大量的水

由於酒精會使體內的細胞脫水,故在睡前應補充大量的水,醒后再補充一次,有助緩解脫水引起的不適,並加速酒精排出體外。

6.頭上放上冰袋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在疼痛的頭上放上冰袋,或以冷水浸腳,將頭部血液帶引至足部,均是治療酒後頭痛的良方。

7.薄荷油混和酒精擦在太陽穴

酒後頭痛利用薄荷油混和酒精擦在太陽穴上,或選擇其他香料油如薰衣草、桉樹油和迷迭香等,可有效紓緩宿醉時的頭痛,但記住這些精華油是有毒的,不能內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