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系統故障,也會導致手機聲音比較小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首先我們打開手機的設置,點擊通用,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擇輔助功能,點擊,然後我們再往上滑,這裡有一個單身道音訊,我們需要將單身道音訊后的開關打開,單聲道音訊功能打開后,我們在外放聲音時,會將雙聲道的聲音合併,所以外放的音量就會增大了。

打開單聲道音訊后,我們再打開下方的電話雜訊消除這個功能,打開後會自動消除電話裡的環境,如果在沒都打開的情況下手機可能會將你周圍的雜音也收錄進去,所以在沒有耳機的情況下,這是提高通話音量不錯的方法。 如果你在聽音樂的時候,即使將聲音開得很大,音量還是很小,這個時候我們還是點開設置,然後上滑找到音樂,

我們點擊一下音樂在打開均衡器,我們能看到均衡器預設的狀態是關閉的,我們找到深夜模式,然後勾選深夜模式,這樣設置完成後,我們再用手機聽音樂,音量就會變大很多了。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系統故障,也會導致手機聲音比較小,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恢復出廠設置,再進行嘗試。 當你需要給手機恢復出廠設置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把重要的數據先備份,恢復出廠設置是會把任何的數據包括軟體全部清空,而一旦清空就無法再進行找回。 不知道恢復出廠設置在哪裡找? 每個手機都有恢復出廠設置的功能,我這個手機是先打開設置,點擊系統和更新點擊重置,這裡就有個恢復出廠設置,點進去就可以重置我們的手機了。

二,考慮手機的外部原因,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是因為手機在正常的使用當中,這個喇叭和聽筒的話,都會進到一些灰塵和污垢,這個時候我們用牙刷沾上酒精去刷手機的喇叭小孔,這樣一直刷一直刷,刷到把裡面的灰塵,或者是污垢都刷出來,千萬不要用牙籤等堅硬的物體去戳。 手機上的聽筒也是一樣的,都刷一遍,因為手機時間久了之後經常會接觸我們的汗液,再加上空氣中的灰塵,都會把這個小孔堵起來,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千萬不要用用水,因為用清水的話,沒有及時的晾乾,它是有腐蝕作用的。 用酒精的話,它很容易揮發,所以只要不是手機硬體故障,簡單的說,只要不是聽筒壞了、外放喇叭壞了,或者是送話器壞了,我們都是通過上面的這些小方長髮將手機音量變大了。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以上就是如何讓手機殼變大的小方法,你也趕緊拿出手機設置一下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