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情侶睡膩的最好方式,不是換人

htnrhn

Active member
愛情最扎心的真相是:
無論和誰在一起,你都會後悔。北海爺爺曾給我講過一個哲學故事: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蘇格拉底把他的學生們,帶到一片麥田裡;要求大家從麥田裡,挑選自己認為最大的一棵麥穗;但是不許走回頭路,也不許選擇兩次。
很快,大家都穿過了麥田,蘇格拉底問他們:"你們挑到了自己最滿意的麥穗了嗎?"學生們面面相覷,紛紛搖頭。一個學生說:"我剛走進麥田,就發現了一個很大的麥穗;但我還想找一個更大更好的,可當我走到盡頭時;才發現第一次看到的,就是最大最好的。 ”
另一個學生接著說:「我走進麥田不久,就摘下一個我認為最大的麥穗;可是後來我又發現了更好的,所以我有點後悔。 ”
"老師,讓我們再選擇一次吧!" 其他學生也不約而同地請求.
蘇格拉底笑了笑,語重心長地說:"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複的選擇。"人為什麼會痛苦呢? 原因就在這裡。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樣子,後來發現還有更好看的;你喜歡上一個性格好的,後來發現還有更有趣的;你覺得找到了一個條件好的,後來發現還有更有錢的。"終其一生,你不可能因為優秀而被愛。"這句話的深層含義是:選擇時時都在產生,最好的可能就是不停錯過的。我們永遠都無法找到,讓彼此100%滿意的人。活在過去的人經常會後悔,活在未來的人經常會焦慮;只有活在此時此刻的人才會幸福,因為他們擁有當下。也更懂得如何珍惜身邊的人我不知道如何趕上錯過的末班車;也不知道隔夜的食物如何新鮮如初。更沒辦法告訴你,什麼樣的人和生活,是你最好的選擇。但我們都可以肯定的是,什麼是當下最適合我們的。我猶記得小時候,家裡用的最快的東西是硫磺皂;從洗衣服、洗頭到洗臉,全家人都用這塊肥皂;可大家都覺得挺好,因為這就是當下唯一的選擇。後來生活好些了、替代品多了,才開始用洗髮水和洗面奶。再回頭看那塊硫磺皂,不僅味道不好聞,洗完臉和頭髮都很澀。談戀愛和過日子是一樣的,不是一個彼此挑剔的過程;不是後來你發現了更好的人,就可以嫌棄現在的人。真正的感情,應該一個彼此影響、感化、帶動的過程。就像我和我父親北海爺爺,在朝夕相處中不斷影響著彼此的生活習慣。他體會到了潔面慕斯的細膩滋潤,捨棄了乾澀的硫磺皂;我學會了跟他一起下廚做飯,越來越不喜歡點外賣。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我們都變了,變得更像對方,而不是彼此嫌棄了。我覺得這才是兩個人,最好的相處模式和方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