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怎麼用10個妙招幫你妝出好氣色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想要讓肌膚時時刻刻都能夠展現出完美的狀況,光靠皮膚護理可是不行的,還需要我們利用好遮瑕的技巧掩蓋肌膚的瑕疵哦!那麼遮瑕膏應該怎麼用呢?遮瑕膏選購的小竅門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十個遮瑕技巧,讓你能夠妝出好氣色!

  顏色要對:遮瑕膏大不同
再詳細的教程可能也只會教你深淺不同的遮瑕膏的運用技巧。其實專業的遮瑕膏顏色遠多於“深”、“淺”兩色,甚至比隔離霜的顏色還要豐富。而不同色調的遮瑕膏則專攻於不同方面的問題,綠色調的遮瑕膏用來對付泛紅的痘痘、或是其他紅色肌膚問題。黃色調的遮瑕膏能修正幾乎所有膚色不均的問題,粉色或橘色可以拿來遮黑眼圈。
  順序要對:先上底妝再上遮瑕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很多女性都會錯誤的認為遮瑕膏應該在上底妝之前使用,但是從實際的效果來看,這麼做不僅不能發揮出遮瑕膏的作用,還會讓肌膚顯得很油膩。所以遮瑕膏的正確使用時間應該是在上完底妝之後,才能好的發揮出遮瑕的作用哦!
  遮蓋黑眼圈How To Do
黑眼圈是遮瑕膏一生的死敵。遮蓋黑眼圈要將深淺顏色遮瑕膏混用乃是人盡皆知,不過不了解個中的技巧,出來效果深一塊淺一塊就更糟糕了。
關於顏色:血液循環不暢造成眼下的黑眼圈一般呈現,而橘色調或粉色調的遮瑕膏能蓋住眼下的藍色黑眼圈。
關於力道:應該使用力道輕的無名指處理比較細緻的眼周位置,用無名指沾帶橘色的遮瑕膏來遮黑眼圈,之後再疊上與膚色相近的遮瑕膏。
  遮蓋黑眼圈How To Do
  遮黑眼圈的方式為先深再淺的“倒三角形”

遮黑眼圈的時候只畫個兩撇,很容易造成眼下過白的狀況發生,一般來說好要準備兩種顏色的遮瑕膏,一個深一個淺。
Step1:以具有保濕效果的橘色遮瑕膏在眼下畫出“小倒三角形”遮住黑眼圈。
Step2:將接近膚色或比膚色淺一號的遮瑕膏均勻塗抹在手背上。
Step3:再將遮瑕膏於黑眼圈處均勻地按壓拍打。
Step4:用淺色在眼下畫“大三角型”提亮。
  打造立體五官How To Do
顏色區分深淺的遮瑕膏也適合用來修容,打造立體五官,你要使用比膚色“深兩色”與“白兩色”的兩種遮瑕膏打造整臉五官立體度。
關於產品:液狀遮瑕筆或者遮瑕修容兩用的明彩筆等新穎的產品更能控制上色位置,這會使修容較容易。
  打造立體五官How To Do
把亮色遮瑕膏用來上在會受光的位置(額頭、鼻樑、眼下到顴骨、下巴、眉毛上下)。
用深色遮瑕膏畫在會有陰影的地方(發線、下巴線、將嘴吸成金魚狀時兩頰的凹陷處)。
接著將上面位置的修容遮瑕用指尖暈開,就能創造出自然且光澤的底妝效果,因為手指溫度會比刷具更能使線條柔軟。
  打亮膚色遮倦容How To Do
用比膚色淺一到二色階遮瑕膏來提亮眼睛的三個部位:眼頭、眼皮中間、眉骨下方,這麼做會比直接用打亮產品看起來較有神而且很自然。如果你前一天沒睡好或是宿醉,用這個方法就能輕鬆遮掩倦容。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遮掩傷疤痘痘How To Do
如果身體上有傷疤或者要遮蓋胸口、背上的痘痘,就直接用與膚色相同的遮瑕膏蓋上,然後再用蜜粉定妝。重複這步驟直到看不見小瑕疵。遮瑕膏能藏住痘痘,而蜜粉能防止遮瑕膏脫落。
  遮瑕膏的別樣用途
遮瑕膏除了遮蓋臉部的瑕疵之外,還能用來讓我們的妝容更加出色哦!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呢?但是這就是遮瑕膏多種多樣的用途能夠帶給我們的結果哦!愛美的女性,是不是產生興趣了呢?那就趕緊跟著小編來具體的了解下遮瑕膏的別樣用途吧!
  No.1、眼皮遮瑕眼影更持久
想眼影更持久,一定要進行眼部打底,但是如果你不想多花錢買眼影底膏,也可以用遮瑕膏來代替,一方面能提亮眼部皮膚,另一方面也能防止眼影脫妝。
  No.2、修正眼線錯誤
眼線畫錯了,要卸掉重新畫不僅很折騰,而且很費時間。眼線出了點小意外,可以用斜角刷沾遮瑕膏修正眼線小錯誤,畫貓眼妝的時候更可以將貓眼妝修飾地更銳利。
  No.3、修飾唇型
如果覺得自己的唇型太寬,可以運用小尖刷沾遮瑕膏輕輕在嘴角及唇峰處修飾,讓唇型更立體,唇彩更明亮,唇妝更精緻。
  No.4、創造豐唇效果
用遮瑕製造豐唇效果有兩個方法。
方法1:先在唇中間先上亮色遮瑕膏,接著利用指尖的溫度將它推開,上裸色唇膏。亮色的遮瑕膏能讓裸色唇膏的顏色更加凸顯,塗抹在唇中間
方法2:也可以先用遮瑕膏模糊唇線,再用唇筆劃出你想要的唇線位置。再擦上想要的口紅就可以了!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No.5、變身飾底乳
你可以將乳液混合遮瑕膏,就會有飾底乳的效果,這麼做既能修飾膚色又能保濕肌膚。
  No.6、強調出鎖骨線條
如果要使鎖骨明顯,使用比膚色“深兩色階”與“白兩色階”的兩種遮瑕膏。
先聳肩,用亮色上在鎖骨上方;在用暗色畫在鎖骨上下位置製造陰影效果。接著拿一塊沾濕的海綿將兩色調自然混合,不要留有明顯的線條。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