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萬艾可存在的風險

ss33ssy

Active member
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萬艾可對於某些男性朋友而言是福音,它幫助了很多性功能勃起障礙的男性康復,然而,現在的許多人卻並沒有那麼了解這種疾病,甚至將它當做是純粹的“壯陽藥”吃,結果反而影響了身體的健康,甚至導致永久性的陽痿,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

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萬艾可存在的風險

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專家認為,正常男性如果把萬艾可當春藥使用會有許多危害。

首先可能出現的就是陰莖長時間持續腫脹,引發嚴重的陰莖炎。

此外,長期服用,還會導致心理上的藥物依賴,使體內控制陰莖疲軟的酶分泌下降,造成永久性勃起障礙,這樣的病例在年齡較大且自行服用萬艾可的人中較常見。

此外,如果在服用硝酸甘油類藥物的同時服用萬艾可,還會引起血壓驟降,嚴重的還會危及生命。

專家強調,只有經臨床醫生診斷,確實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人才適合服用萬艾可。

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過量使用萬艾可存在以下風險:

1、頭痛:臨床試驗中發現,約有13%的人服藥後出現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越烈。

2、眼花: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

3、昏暈: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會立即頭昏甚至暈倒。

4、異常勃起: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

5、加重睡眠呼吸暫停:梗阻性睡眠呼吸暫停是由於在睡眠中喉部軟組織塌陷,阻塞氣道導致短時間的呼吸停止而產生的常見病症。

勃起功能障礙在梗阻性睡眠呼吸暫停患者中有很高的發病率,當這些患者服用萬艾可時,可能引起上呼吸道充血(淤血),加重呼吸障礙。

6、掩蓋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7、血壓降低:萬艾可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的心髒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故萬艾可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

8、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永久性陽痿:長期服用萬艾可可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形成永久性陽痿。

9、青光眼:眼科專家警告,服用萬艾可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視力。

10、暫時性耳聾:FDA報導,萬艾可可致聾,約1/3為暫時性耳聾。

11、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不育:美國一些專家認為,年輕人服用萬艾可可能會影響生殖能力

過量使用萬艾可會帶來哪些風險?希望一些喜歡服用萬艾可的健康男性了解到把萬艾可當成壯陽藥使用的危害,雖然短時間可能會有所受益,但是把治病藥當成日常藥來使用,結果往往會既影響身體健康,又犧牲了性生活質量。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